最幸福時刻!余文樂妻曬照「盛世美顏」意外曝兩寶萌樣 網呼:超可愛!


最幸福時刻!余文樂妻曬照「盛世美顏」意外曝兩寶萌樣    網呼:超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余文樂.jpg
余文樂

香港男星余文樂於2017年和王棠云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親子之間溫馨的生活點滴,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近日王棠云在IG上曬出與兩寶的自拍合照,畫面讓網友都驚呆了。

看更多:小情人出生沒即時報喜!港星余文樂:當時還沒渡過危險期

王棠云IG
余文樂微博

王棠云在IG上PO出一張照片,並在內文說到:「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兒子乖乖的睡在旁邊不搗蛋,讓我可以好好的抱妹妹,享受這個2寶世界,通常哥哥起來的狀態就不是這樣了,他很愛妹妹,太愛了,一直想戳她的臉,不然就是鬧情緒吃醋,行為退化,但是不管怎樣,兩個都是我的寶貝啦」。

 

令外貼文照片中的畫面也成為了粉絲們討論的焦點之一,圖中可以看到王棠云的兒子熟睡在一旁,女兒也舒服地被媽媽抱到睡著,畫面相當可愛,王棠云則是對著鏡頭露出幸福洋溢的微笑,絲毫不顯倦意,美麗動人。

王棠云IG

而貼文一出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麻麻好美喔」、「怎麼可以這樣美到逆天呢,喜歡這張」、「樂嫂好漂亮」、「這畫面好溫馨」,也有部分網友被妹妹的可愛萌到表示:「看到妹妹身體健康,肥肥白白,真的放心了,要加油啊」、「妹妹養得太好了吧,巨可愛」、「2個小孩長得都好漂亮可愛哟」、「超想看妹妹正脸」、「果然女兒樣貌基因隨爸爸,妹妹五官好漂亮,白白嫩嫩」。

王棠云IG

其實當初在生妹妹時曾一度讓王棠云傷心欲絕,王棠云也有在IG發長文表示自己在聽到醫生說早產兒會遇到的狀況時,讓她心痛到不行,尤其看到女兒在保溫箱裡的模樣也讓她更加難過,如今看到兩個小孩幸福的窩在王棠云懷裡,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欣慰。

王棠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