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同居!罔腰直播自爆「為性而活」 自願想幫女粉「調教男友」:互相教導姿勢


分手後還同居!罔腰直播自爆「為性而活」 自願想幫女粉「調教男友」:互相教導姿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網紅「罔腰」日前因假懷孕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風波延燒多日後終於道歉承認是假懷孕,與男友「阿猴」也因此分手,兩人一度撕破臉鬧翻,但近日他們又表示兩人是「類情侶」關係,還一起吃飯互送禮物,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看更多:假孕完鬧分手!罔腰認「回歸朋友」秒曬牽手照:類似情侶

圖/ 罔腰IG

罔腰上月在IG曬出一張疑似孕婦的超音波圖,並寫下:「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的原因,準備閉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全國網友熱議,事件越燒越大,直到13日她才正式道歉,表示自己只是想體驗當媽媽是什麼樣的感覺,才會拍了摸肚皮的照片,而肚子「脹氣」也是因為服藥的關係,事件才終於告一段落。

圖/ 罔腰IG
圖/ 罔腰IG

不過罔腰與男友阿猴的關係也因此破裂,阿猴還曾在IG表示分手後覺得「解脫」,雙方一度撕破臉,不過日前他們還一起吃飯慶祝交往半年,順便為這段戀情劃下句點,兩人原本約好互送禮物,沒想到超有默契送了對方同款包包,關係看起來仍然十分親密。

圖/ 罔腰IG

罔腰也透露兩人分手後仍在同居,她表示:「或許很多人認為分手就不要同居,但我們生活模式相近,覺得同居互相照顧其實也不會不好呀,可能回到朋友身份,給彼此一些空間,如果還有緣分就重新出發,如果緣分已盡,這樣的朋友模式也不賴。」希望大眾能夠放下刻板印象,也強調兩人是和平分手。

圖/ 罔腰直播IG

日前罔腰也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大談感情觀,被網友問到誰性慾比較強,她也立刻笑說是自己,更自爆「我是為了性生活而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坦言自己會為了性生活去變美、減肥,遇到女粉絲告白「我跟我男友都是你的粉絲」時,她更興奮表示:「妳男友是什麼類型的?」還笑問「可以借用一下嗎,我們可以互相姿勢教導」,自封是「調教大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