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大放送! 陳沂露驚人「北半球」 嘲諷雞排妹:不像她搖屁叫人老公


深夜大放送! 陳沂露驚人「北半球」    嘲諷雞排妹:不像她搖屁叫人老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陳沂因個性嗆辣,時常在臉書上公開發表各種大膽的爭議言論,曾批評羅志祥,吳宗憲等藝人,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而除了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外,陳沂也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像是她21日在臉書分享一張超低胸的自拍照,辣翻網友眼睛。

看更多:吳宗憲放話絕不錄用「鮭魚」! 陳沂砲轟:法院認證的爛咖!

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於今天凌晨在臉書PO文,自豪地在內文寫到「快滿37歲的人是這種膚況這種身材,不買我的業配要買誰的呢?快點心甘情願掏出妳的錢錢來」,並附上一張誘人的自拍照。

 

照片中的陳沂身穿亮色低胸裝,露出兇猛的白皙北半球,而中間驚人的深溝更是一覽無遺,畫面辣到讓人眼睛無法直視,可見即使已經快要37歲了,陳沂的保養功力也令人佩服。

陳沂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也都忍不住紛紛在底下留言:「本來想說些什麼的,但看了照片,我忘了我在想什麼」、「皮膚好好哦 身材也維持的很好」、「這逆天的肌膚到底怎來的」、「一點都看不出來37歲捏」、「我眼裡只看到深深的溝,好想摸,乾」、「請問現在是在討論長輩的膚況嗎?」。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問到:「這樣排妹會不會說妳學她秀奶?」釣出陳沂親自回覆:「我秀奶是因為覺得自己漂亮,不是為了賣飛機杯搖屁股叫人家老公」再次隔空開嗆。

陳沂臉書

先前陳沂就因雞排妹的事件在網路上隔空對峙許久,例如三天前陳沂就針對雞排妹對她的名字去討論而發文提及早就已經講過了,表示自己以前名叫「陳愛迪」但因為被算命的濟公師父聲稱過份聰明而改成了較溫順的名字,並表示自己不像雞排妹穿著性感只是為了取悅男人,可見兩人之間的火藥味相當濃厚。

陳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