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萬塊擲筊抽百萬大獎!烏鴉揪10人作弊「連擲5聖筊」 超慘結果曝光:舉頭三尺有神明


花6萬塊擲筊抽百萬大獎!烏鴉揪10人作弊「連擲5聖筊」 超慘結果曝光:舉頭三尺有神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烏鴉Doka.jpg
烏鴉Doka

網紅「烏鴉」過去曾為「惡棍娛樂」的老闆,去年8月宣布解散,旗下網紅也各自發展,他本人也經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各種挑戰影片。在最新釋出的影片中,烏鴉表示自己在過年期間帶10位好友到廟宇挑戰「擲筊中大獎」,平時出手闊綽的他一口氣花了6萬塊,最後的戰況曝光後網友也忍不住封他為「天選之子」!

看更多:放火事件狂燒!瘋男曬「對話截圖」槓烏鴉:真正毀了他的是你

圖/ 烏鴉IG

烏鴉在過年期間到士林葫蘆寺挑戰擲筊抽獎,最大獎有價值百萬的名車以及iPhone 12等豪華禮品,由於廟方採「認票不認人」的方式,只要點一盞光明燈就可以擲筊1次,連擲3次聖筊就可以獲得決賽券,依照連續擲出聖筊的次數分發獎品,讓他十分心動,豪灑6萬塊買了100盞價值600塊的光明燈,揪10人一起作弊湊決賽券,挑戰把最大獎贏到手。

圖/ 烏鴉YT
圖/ 烏鴉YT

烏鴉第一次擲筊頻頻摃龜,鑽完轎腳以後就連續擲出3聖筊,成功晉級決賽,在決賽時更先後兩次擲出5個聖筊,但仍然不敵排名最高的8聖筊,最終只抱回參獎,是價值8000元的Apple Watch,等於慘虧超過5萬元,被廟方人員封為「人生勝利組」,讓他忍不住吐槽:「6萬塊贏這個叫人生勝利組,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圖/ 烏鴉YT
標題
圖/ 烏鴉YT

花大錢擲筊的烏鴉最後也忍不住怒喊:「一個小朋友只點了1盞光明燈就擲了8筊,直接把汽車開走,另一個阿伯點了2盞燈擲出2個6筊,拿了兩支手機,你可以因為跟王母娘娘比較熟就內定嗎?」不過他也承認「我們本來就是帶著邪念去,想作弊嘛」,最後以慘賠收場。

圖/ 烏鴉YT
圖/ 烏鴉YT

不少網友則留言安慰:「果然是天選之人」、「看來祂知道你需要的不是車子手機賺錢,而是觀眾粉絲娛樂」、「只能舉頭三尺有神明,有貪念是不好的」、「5杯已經很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