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了?李沛旭小16歲女友自曝「李太太」身份 曾曝:他的嘶吼聲激勵了我


好事近了?李沛旭小16歲女友自曝「李太太」身份    曾曝:他的嘶吼聲激勵了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男模李沛旭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曾因演出《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知名電視劇而走紅。而李沛旭在去年與交往8年之久的蔡淑臻分手後,同年10月就大分認愛新歡24歲的嫩妹趙紫谷,近日趙紫谷也在IG上更新了自我介紹,疑似是好事近了。

看更多:曬「青澀照」竟與網友起衝突?! 李沛旭怒嗆:無中生事的廢物!

李沛旭與蔡淑臻在長跑8年的戀情結束後,同年就認愛新歡趙紫谷,透漏彼此是在健身房認識的,當初也是因為女方主動搭訕才牽起了彼此的緣分,不過即使兩人年齡差距很大,彼此相處起來也都沒有代溝,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

李沛旭IG

根據《CTWANT》的報導,近日趙紫谷在個人IG的自我介紹欄中新增了一行「@patricklee_proudtobe的李太太」,後面甚至加上了一男一女以及愛心形狀的圖案,也因此被外界推測是有了新身分。對此李沛旭的經紀公司凱渥也回應:「目前我們還沒有聽說,但我想如果有的話,他一定也會跟大家公布,謝謝大家關心,情侶之間都會有很多的暱稱。」

翻攝至趙紫谷IG

而除了這些跡象之外趙紫谷的大頭貼中拿著的綠色氣球也與李沛旭慶生時佈置的氣球一樣,當時李沛旭還在照片中隔空示愛寫到「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did. My Love. 」 看得出兩人的感情世界相當甜蜜。

李沛旭IG

與李沛旭相差14歲的女友趙紫谷過去是從加拿大社區大學畢業,主修商業管理,加上她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秀麗的長髮,正好符合李沛旭喜歡的類型。李沛旭也透露過當初趙紫谷曾私訊他,表示他的嘶吼聲激勵了自己, 覺得自己要多加練習,進而讓兩人之間開啟了話題,一路走到了現在。

李沛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