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抄襲PG One!《青你3》光頭選手公開「剃頭原因」崩潰大哭:不是我想剃


曾被爆抄襲PG One!《青你3》光頭選手公開「剃頭原因」崩潰大哭:不是我想剃

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集結Lisa、李榮浩、潘瑋柏等明星導師,選手的表現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近期節目首次排名結果出爐,由頂著大光頭的選手梁森拿下第二名,而發表感言時他也忍不住哽咽淚崩,首度曝光自己剃光頭的原因!

看更多:《青你3》選手爆「抄襲PGONE新歌」!網傻眼:抄了還那麼難聽

圖/ 梁森微博

《青春有你3》在日前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公佈了選手們的初次排名,由曾經遠赴韓國參加《Produce X 101》的余景天大幅領先拿下第1名,一直以搶眼的光頭造型受到矚目的梁森則是拿下第2名。

圖/ 愛奇藝YT

事實上梁森的光頭造型一直引發不少討論,就連導師Lisa也笑說「梁森看起來很像一休和尚在跳舞」,他也因為突出的外型受到不少關注,成為節目中的人氣選手。然而他之前在節目中表演的《不值得》片段卻被爆出抄襲饒舌歌手PG One的歌曲《Kill The One》,引發了不少爭議。

圖/ 愛奇藝YT
圖/ 愛奇藝YT

在獲得第二名的初排名時,梁森的感言也十分沉重,舞者出身的他表示自己原本對排名成績並不在意,但在競爭的過程中也逐漸被挑起了勝負欲,並在感謝自己的公司與老闆時突然哽咽落淚,「沒有人會想簽一個光頭,而且還是一個有個性的光頭」,感謝老闆一路不離不棄,信任他的實力。

圖/ 愛奇藝YT
圖/ 愛奇藝YT

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戴了3年的帽子,頭髮是真的有問題,「我勝負欲強到我頭發掉光,長出來以後全是白髮,我不停去剃,因為我不想看見」,說到一半更一度情緒失控,哽咽到連話都說不清楚,真情流露的告白讓在場的其他選手也都感動落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