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知名男主持與男星「親密摸臉」?微博爆「3千萬頂流的瓜」掀熱議


《快樂大本營》知名男主持與男星「親密摸臉」?微博爆「3千萬頂流的瓜」掀熱議

知名電視台「湖南衛視」播出多年的國民陸綜《快樂大本營》擁有眾多死忠觀眾,主持群「快樂家族」的成員們也深得人心。不過最近主持人之一的何炅被爆出和一名男子牽手進飯店,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遭爆多年收粉絲「金條、名牌奢侈品」!《快樂大本營》官方回應:將調查

圖/何炅

中國男藝人何炅是陸綜一線名主持人,除了《快樂大本營》外,他還主持過《拜託了冰箱》、《明星大偵探》、《奇葩說第四季》、《演員的品格》等知名陸綜,所以當知名度破表的他被爆出與男子牽手進飯店時,相關關鍵字馬上登上微博熱搜。

圖/何炅

根據陸媒報導,早前有八卦媒體拍到何炅在上海聚餐完畢後和一名男子牽手進飯店,二人狀甚親密。媒體還拍到該名男子有意無意間撫摸了何炅的臉一下,又與他談笑風生,看來感情十分要好。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之後,不少網友都猜測該名男子是年輕演員費啟鳴。費啟鳴曾經在「抖音」中發佈許多「男友力」的影片吸引女粉絲,並成功獲得許多網友的關注,搖身一變成為知名網紅。他因曾出演何炅有份主持的《快樂大本營》、《演員請就位》等陸綜,因而與何炅認識。

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網友的熱烈猜測,陸媒「新浪娛樂」直接聯絡費啟鳴公司的工作人員,對方直指這個推測十分無稽,因為費啟鳴現時努力拍戲賺錢,不會有時間去聚餐。但是網友仍鍥而不捨地翻出二人的工作室不只注冊時間只相隔一個月,更連工作室的地點、手機號碼、E-mail、注冊地等資訊都是一樣的,使事件更撲朔迷離。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在何炅的事情曝光之後,在微博上就流傳著一則「3千萬頂流的瓜」,暗指有一名微博擁有三千萬追蹤數的明星將有驚人秘密即將被爆出來。不過網友覺得並不是指何炅,因為他在微博上的追蹤數早已破億。此外陸男星李易峰雖然微博已經破6千萬追蹤數,但他仍在工作室微博發聲明,否認與女星方安娜的緋聞,以及證明「3千萬頂流的瓜」不是指他。

圖/壹峰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