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1年仍保持「熱戀」! 孫儷放閃甜讚老公「示愛舉動」:享受被愛的感覺


結婚11年仍保持「熱戀」! 孫儷放閃甜讚老公「示愛舉動」:享受被愛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儷.jpg
孫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超.jpg
鄧超

大陸女星孫儷因演出《後宮甄嬛傳》而爆紅,事業大紅的她也是中國演藝圈的模範夫妻,2005年因《幸福像花兒一樣》與鄧超擦出愛火,兩人在2010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夫妻倆也時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孫儷受訪時,透露自己有時出門健身不到一小時手機就有許多未讀訊息,滿滿都是老公跟孩子對她的思念,讓她感到很幸福。

看更多:永遠保持45kg!孫儷曝「完美晚餐」 網嚇傻:娘娘超自律!

turbosun

根據《時尚COSMO》報導,孫儷表示自己為了維持好身材會出門健身,但常常出門不到一小時手機就會被滿滿的訊息轟炸,訊息一打開都是「老婆你在哪」、「媽媽你在哪」等訊息,讓她深深感受到自己在家中是被愛著、被需要的,也是最簡單且最難得的幸福。

turbosun

而孫儷也不忘稱讚老公鄧超,表示鄧超對於她的付出都有看在眼裡,且對方也願意花時間和她討論孩子的各種大小事,兩人也都會有共識的安排家庭活動,減少外部應酬,且一家四口一起吃晚餐是最重要的事,飯後也回陪伴孩子,而如果因為工作因素導致夫妻倆分隔兩地時也一定會每天向對方道早晚安。

turbosun
鄧超

另外夫妻倆也時常在微博放閃,18日時鄧超就有發文表示「被孫老師和孩子調整到從晚上喝一杯變成了早上喝一杯了」,文末也加了幾個哭泣的表情符號,一旁附上夫妻兩人一起喝飲料的照片,貼文一出也讓粉絲們不禁留言:「這早上的狗糧被甜到了」、「超哥你這是在赤裸裸的曬幸福」、「好好的聽儷儷的話,準沒錯」、有得喝就不錯了,還唧唧歪歪的,快點叫孫老師發微博去」。

鄧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