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吃到「刀片」再出包!李子柒螺螄粉中夾「煙蒂」 抖音Po爆料片竟被Ban!


繼吃到「刀片」再出包!李子柒螺螄粉中夾「煙蒂」 抖音Po爆料片竟被Ban!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子柒.jpg
李子柒

大陸千萬網紅李子柒擅長拍攝古風美食影片,她那雙總是能以古早作法做出古風美食和生活用品的巧手似乎無所不能,作品裡歲月靜好遠離塵世的「慢生活」風格剛好符合有如陀螺般快速旋轉的現代人需求因而爆紅,更推出自己品牌的螺螄粉。然而近日有網友指控她品牌的螺螄粉有問題,並把相關影片上傳到抖音。

看更多:泡菜的起源也要搶!李子柒新片「掀中韓大戰」:明明是我們的!

李子柒除了擁有微博、B站帳號之外,她也經常在Youtube上發布有關農村食品製作的影片,也發展出她品牌的螺螄粉副業。但是人紅是非多,繼早前有消費者聲稱在她賣的螺螄粉之中吃出刀片來,最近又有消費者指出在煮熟螺螄粉後竟發現中間有一根煙蒂。

根據陸媒的綜合報導,涉事的女網友姓王,她在「薇婭直播間」買了價值人民幣26.26元(約台幣115元)的螺螄粉。在本月6日的時候她打算以螺螄粉作午餐,沒想到當她把螺螄粉煮熟後,在進食之時竟然發現麵條和材料中間含有一根煙蒂,讓她直言:「我還吃了幾口,實在是太噁心了」。

姓王的女網友之後向李子柒旗艦店的客服投訴螺螄粉出包一事,客服為她提出優先退款,更多送她一包芝麻藕粉作為賠償。但是王女仍然對李子柒品牌的食安問題有疑心,故此提出芝麻藕粉的賠償一併折現,最後獲得賠償77元(約台幣335元)。

之後王女仍將發現煙蒂時拍攝的影片,上傳到抖音公開。可是該影片被抖音以「被權利人投訴涉嫌侵犯名譽權」的名義而被禁播。她認為自己雖然接受了賠償,不過並不代表這樣就不能公開事件,李子柒品牌方投訴她「造謠」是侵犯她的合法權利,要求李子柒公開道歉並向抖音撤銷投訴。李子柒品牌客服則回應:「從未向抖音投訴」,而之後也會繼續核實該名消費者反饋的問題。

其實李子柒品牌的螺螄粉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爭議,去年9月有消費者指在吃李子柒品牌的螺螄粉的時候,竟吃出一塊刀片。李子柒品牌提出的「優先退款並贈送一樣產品」並未被消費者接受,讓李子柒直指事件「懷疑是有組織有計劃的惡意抹黑」。今年1月李子柒品牌另一產品「朵朵香菇醬」則被舉報涉嫌做假營養標籤來誇大宣傳,李子柒方面只回應已把事件交給警方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