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躺著也中槍? 吳宗憲護航「侯佩岑」竟脫口:又沒被記者拍到!


「謝忻」躺著也中槍? 吳宗憲護航「侯佩岑」竟脫口:又沒被記者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日前侯佩岑因帶著媽媽「林月雲」上節目,讓媽媽過往「當小三」的不堪經歷又再度被挖出,侯佩岑母女也遭到網友瘋狂砲轟。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也終於發聲了,替侯佩岑說話的同時,還不小心把鍋甩到謝忻身上,相當尷尬。

看更多:侯佩岑媽媽「被正宮抓包」過程曝!閨蜜怒約談判 竟淪「悲慘下場」!

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上提及自己過去曾2度介入過兩位「閨蜜」的婚姻,先是跟已婚的電視製作人侯世宏懷上了侯佩岑;之後又與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好上,而林月雲在節目上不斷以「失誤」兩個字來形容自己當初的行為。

侯佩岑
圖片來源/微博

最後母女倆還激動落淚相擁,林月雲一句「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簡直惹毛了網友,連知名律師李怡貞都發文怒嗆她:「這句話是正宮才夠格講的台詞…」、「當然都已經搶了人家老公…再搶句台詞,或許不算什麼」。

侯佩岑
圖片來源/翻攝自芒果TV YT

侯佩岑此次也連帶受到網友臭罵,臉書更是遭到負面留言灌爆,讓吳宗憲也終於看不下去了。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宗憲昨日在進棚錄影時直呼很心疼侯佩岑:「無妄之災,生命中很多宿命,她這麼乖的女生不應該得到這樣的攻擊」。

侯佩岑
圖片來源/吳宗憲FB

吳宗憲認為上一代的事與她無關,因此希望網友不要把罪責加諸在她身上,由於先前曾和侯佩岑一同主持節目,讓憲哥透露:「你說侯佩岑態度不好?沒有」、「臭臉、不敬業?沒有,她是藝能界最棒的孩子,不要聽酸民的話」。

侯佩岑
圖片來源/謝忻FB

吳宗憲也極力替侯佩岑切割,表示:「真的不關她的事,又不是在街上做什麼不OK的事情被記者拍到」,接著把目光飄向一旁的戲來賓「謝忻」,讓她相當尷尬,最後憲哥才笑著緩頰表示:「不是在說你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