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7年從沒吻戲!白敬亭「螢幕初吻」曝光:女主角和楊洋一樣


出道7年從沒吻戲!白敬亭「螢幕初吻」曝光:女主角和楊洋一樣

大陸新生代男演員「白敬亭」因演出由小說改編的網路劇《匆匆那年》「喬燃」一角爆紅,後來演出《夏至未至》陸之昂人氣急升,在劇中和鄭合惠子演出的「顏末」搭檔組成「顏值夫婦」,兩人爆棚的CP感吸引大批粉絲,然而出道7年的他演過無數偶像劇卻從沒有吻戲,近日終於在新劇獻出螢幕初吻!

看更多:小鮮肉→健美先生!白敬亭「半年操出大肌肌」驚人身材嚇歪全網!

白敬亭日前和金馬影后「馬思純」搭檔演出的新戲《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播出,劇中兩人分別飾演特警「邢克壘」、醫生「米佧」,從歡喜冤家到逐漸相知相愛,雖然才剛播出沒多久,兩人之間搞笑互動和超甜CP感已經吸引大批網友追劇,在微博掀起超高討論熱潮。

劇中有超多搞笑細節,邢克壘長年沉浸在大部分都是兄弟的軍旅環境,腦子一根筋的「直男」性格往往令米佧和螢幕前的觀眾好氣又好笑,但關鍵時刻卻是最可靠的男友。然而由於白敬亭的外型清秀帥氣,往常他演過的偶像劇中多半都是陽光暖男類角色,吻戲更是從來沒有,最新播出的情節中,兩人被困在地下礦洞,氧氣寥寥無幾的同時邢克壘卻發燒昏迷,作為醫生的米佧為了急救,幫他做了人工呼吸。

雖然劇情令人心碎,卻引起大批網友興奮熱議,原來這算是白敬亭出道七年來的螢幕初吻,更一舉登上熱搜,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我去,另外的價格呀!」、「這次的價格看著不錯,居然沒有一把就推開了。」、「小白縱橫江湖這麼多年和他嘴唇最親密的是明偵籠子的欄杆。」、「白白啊,長大了。」、「白敬亭:想不到吧?我也能去拱白菜了。」、「演了這麼久的戲了還是螢屏初吻,這跟我30歲了還是處男一樣丟人啊。」

還有粉絲羨慕大呼:「馬思純好幸福,楊洋和白敬亭螢幕初吻都給了她。」據悉楊洋在2015年蘇有朋執導的電影《左耳》裡飾演許弋一角,當時就和馬思純上演了一幕吻戲,也是他的螢幕初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