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黑膠發行日曝光」 淑芳暖心探班:很開心!


徐若瑄「黑膠發行日曝光」 淑芳暖心探班:很開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全能「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今天(3/19)生日,去年的生日,Vivian加盟索尼音樂,回歸音樂圈,今年的生日同樣有重量級的宣告,推出人生第一張黑膠唱片!將去年備受好評的《 I’m V 》 新歌加精選輯製作成為黑膠唱片。

近期剛結束隔離的Vivian,為黑膠唱片上的唯一通告就是黃子佼的「佼心食堂」,Vivian直言:「現在減肥中,請大家不要破費給我蛋糕驚喜,也不要約我吃飯,今年不會過生日,讓我在工作中度過,總不能我喝水看著大家大吃大喝,自己都不能吃,那也太淒涼了。」讓全場大呼:「這樣美麗不需要減肥吧!自我要求太高了!」

看更多:大港開唱強勢回歸 女神「徐若瑄」降臨陷暴動!

徐若瑄「黑膠發行日曝光」 淑芳暖心探班:很開心!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去年Vivian徐若瑄以不敗女神之姿回歸音樂圈,交出漂亮成績單,9月推出《 I’m V 》 新歌加精選輯開出紅盤,話題不斷,其中收錄表達對已逝父親誠摯想念的單曲〈別人的〉,在發行之時即稱霸各大數位平台台語榜冠軍,蟬聯KKBOX台語榜10週冠軍,同時也是2020年最強國片《孤味》的片尾曲,《 I`m V 》新歌加精選_絕代雙黑膠也成為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徐若瑄「黑膠發行日曝光」 淑芳暖心探班:很開心!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徐若瑄在電影《孤味》中的媽媽,金馬影后陳淑芳捧著「黑膠蛋糕」為女兒過生日,Vivian表示:「沒想到媽媽會來,因為媽媽真的很忙,很開心!」淑芳阿姨隨即回應:「今天是我的母難日,再忙都要來!」除了蛋糕外,劇中的兩位姐妹謝盈萱和孫可芳也錄製VCR祝好姐妹「生日快樂」,徐若瑄開心表示:「謝謝大家支持我30年,我會繼續以淑芳阿姨為目標,希望到我80歲還是這麼有目標和活力,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