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被抓!聖結石「摟妹看風景」 好友「董仔」撞見反應曝


出軌被抓!聖結石「摟妹看風景」 好友「董仔」撞見反應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仔.jpg
董仔

「聖結石」是台灣知名YouTuber,擁有許多粉絲,日前《驚奇委託所》播出最新一集,聖結石安排一場實測,測試好友若是知道他劈腿,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看更多:運粉?聖結石「藏非法粉末」遭抓包 老婆反應曝光:報警!

圖片來源/聖結石 IG

日前聖結石上傳新片,《驚奇委託所》系列開播,第一集由董仔的男友「海力」委託,想知道董仔若看到好友出軌的畫面,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因此聖結石開始安排這場實測,找來網紅「球球」助陣,兩人在工作室上演偷情戲碼,陽台上摟肩看風景,並設局讓董仔、海力撞見!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董仔發現兩人摟肩的畫面後,立刻拍照存證,同時也開始質問聖結石、球球的關係,嚴厲指責聖結石的過錯。隨後聖結石找藉口離開現場,董仔則陷入苦惱,不知道是否要告訴聖結石的老婆「嘟嘟」,最後董仔選擇先試探,在和嘟嘟講電話的過程中,試探夫妻兩人的感情是否出狀況,似乎打算見面時再好好聊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聖結石回到現場,拿出攝影機公開其實是場實測,得知真相的董仔立刻鬆一口氣,下秒開始大爆哭,直呼很擔心夫妻兩人感情真的有問題!聖結石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董仔真的是好女人」、「期待這個企劃繼續拍下去」、「好喜歡董仔的反應,好真實」、「董仔哭的瞬間也跟著哭惹xD」、「喜歡驚奇委託所超真實」。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