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拍謎片「時間點曝光」!米砂親回月收入:跟追蹤數差不多


下海拍謎片「時間點曝光」!米砂親回月收入:跟追蹤數差不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米砂除了YT影片以外,同時也有著謎片監製的工作,日前她親曝下海拍片的可能性,直呼「等到3021年吧」!

看更多:自爆被連劈6次!米砂「拍成人片」遭親媽苦勸:妳下海會窮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目前除了拍攝YT影片以外,更成為AV女帝,擔任謎片監製的工作,偶爾也會客串當路人,因此也有不少粉絲好奇,米砂是否有考慮當女優?對此,米砂表示有考慮過,但按照目前狀況來看,可能要等到千年以後,因為有許多優秀又很正的女優。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實上,米砂過去在節目《Game什麼東西》中提到,媽媽曾以為她親自下海演出,讓媽媽嚇壞打電話苦勸,女兒妳身材那麼差,臉又不好看,不要下海,會窮」。媽媽的一番話,讓在場眾人都直呼好狠!

圖片來源/米砂IG

除了關於女優的問題,米砂這次也在限時動中回答許多話題,有網友好奇米砂的月收入,米砂回應「跟追蹤數差不多吧」!另外也有許多人提問關於「奶奶」的問題,米砂前陣子因生病的關係,整個人消瘦,就連胸也跟著縮水,米砂對此也氣憤直呼「死了,不要再問了,我會找時間見上公祭」。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