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有人比這家更瘋?好萊塢話題製造機「卡戴珊家族」 帶你一個個認識五大名媛!


【編瘋綜藝】有人比這家更瘋?好萊塢話題製造機「卡戴珊家族」 帶你一個個認識五大名媛!

美國好萊塢最知名的一家人「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一直都因高調、浮誇的作風掀起不少話題,一舉一動都是媒體與網友的焦點!尤其從2007年就開播的真人實境秀《與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帶動了五大名媛的人氣,更讓一家人賺進不少財富!不過這個陪伴觀眾長達14年的節目即將在今年畫下句點,最終一季也終於在今天(19日)開播!

圖片來源:INSTAGRAM

卡戴珊家族原本只是一個居住在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有錢社區的家族,不過靠著一家人的商業投腦,加上真人秀的播出,讓這家人的八卦故事都攤下螢光幕前,更讓他們在美國娛樂圈享有很高的聲望和地位!不過大家是不是都對「卡戴珊」五大名媛感到好奇呢?今天小編就要來一個個介紹她們創造的驚人事蹟,以及如何成為好萊塢社交女王、超模與企業家~

圖片來源:familytron
圖片來源:INSTAGRAM

大姊-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

寇特妮為家中大姊,也是一家人中八卦新聞最少的,與其他姊妺相比她算是非常低調,也是唯一上過大學的人,推翻了家族成員「不愛讀書、只愛賺錢」的刻版印象!寇特妮曾與名流男友史考特·狄斯克(Scott Disick)長年交往且生下3個孩子,兩人的情感糾結也是真人秀的一大亮點!而她也成功靠著名氣推出美妝生活品牌「Poosh」,在美國享有盛名。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二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

金卡戴珊是最為人熟知的家庭成員,除了豐腴的「翹臀」每次成為新聞話題之外,更因流出「性愛影片」讓她聲名大噪!她也是家族裡結過最多次婚的人,和第一任音樂人老公達蒙托馬斯(Damon Thomas)閃婚,維持沒多久便離婚,之後與多位名人交往,其中和Nick Cannon的一段情也因爆出「性愛影片」而分手;2014年金和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結婚,之後也創立了美妝品牌「KKW BEAUTY」替她賺進不少鈔票!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三姊-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

科勒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多次和NBA球星交往過,像是拉瑪·歐登(Lamar Odom)、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崔斯坦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等人,儘管她在娛樂圈的名氣並不算大,參演過的節目也僅有幾部肥皂劇,但她在《與卡戴珊一家同行》中扮演著灰姑娘的角色,經常充當保母照顧妹妹們,是全家人最逆來順受的那一位。

圖片來源:INSTAGRAM

四姊-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

與三位姊姊不同,坎達兒的生父是媽媽再婚的前運動員布魯斯(Bruce Jenner),不過爸爸在2015年變性後改名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坎達兒也如願進入模特兒之路,不僅是「維多利亞的祕密」御用超模,更被《富比士》選為身價最高的模特兒,也擁有與其他豐滿姊妹不一樣的纖細、高挑身材,更在時尚圈擁有一席之地。

坎達兒的生父,圖片來源:PAGESIX
圖片來源:INSTAGRAM

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

年僅23歲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因為經營個人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讓她榮登《富比士》名人收入之冠,年紀輕輕就擠進億萬富翁行列!據悉,小妹凱莉從15歲就不跟家裡拿錢,靠著生意頭腦在網上銷售美妝品。《富比世》估計,凱莉珍娜的身家即將破10億美元(約台幣308億元)大關,也讓她成為卡戴珊家族中賺最多錢的成員。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只能說這家人真的好會靠名氣賺錢啊,尤其姊妹們的八卦新聞每次都能成功吸引衆多媒體的關注!看完這篇文章大家應該都分得清誰是誰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