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髮色!怪奇比莉變身「金髮尤物」撞臉女星 網暴動:你超正!


終於換髮色!怪奇比莉變身「金髮尤物」撞臉女星 網暴動:你超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有「最強怪物」之稱的美國知名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因為才華洋溢的音樂作品和大膽灑脫的個性深受全球樂迷喜愛!尤其她那顆招牌的「螢光綠」髮型,更是極具搞怪作風的個人特色,也成為不少人的模仿對象。不過今天(18日)怪奇比莉就無預警的在社群網站上放出一張「金髮照」,突然換髮色的她令所有粉絲都大吃一驚!紛紛留言:「認不出來!」。

看更多:封城悶壞了!辣模太寂寞「快長蜘蛛網」 誠徵「床伴」:我要男人!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現年19歲的怪奇比莉幾天前才在美國第63屆葛萊美頒獎典禮(Grammy Awards)成功連莊最大獎「年度唱片」,今天她就在INSTAGRM貼出新造型的照片,頂著一頭「金髮」亮相,更在貼文寫道:「驚喜的時刻來了!」,可以看到向來以誇張髮色示人的怪奇比莉,將她的招牌「螢光綠」換成了仙氣爆棚的「金髮」,與她的白皙肌膚也非常相配。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照片一出短短14個小時就湧入超過1614萬人次按讚,粉絲也對怪奇比莉這顆「金髮」感到又驚又喜,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噢!喜歡它!」、「你超正!」、「太適合你了!」、「天哪!美到好不真實!」,也有網友直說染髮後的比莉意外撞臉另一位好萊塢巨星:「還以為是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呢!」,更有人說:「果然只有你能駕馭這種顏色」。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Scarlett Johansson,圖片來源:IMDB

怪奇比莉2016年以一首〈Ocean Eyes〉在全美達到破百萬的白金銷量,出道就在樂壇大放異彩!更以獨特的唱腔及空靈嗓狠掃全球各大音樂獎項。上個月Apple TV+也推出了怪奇比莉的紀錄片《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我眼中的迷濛世界》,報導她在鎂光燈前、後的所有經歷,以及她與父母、音樂人哥哥之間的互動和成長過程,也揭露了她未曾公開過的神秘前男友「Q」。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