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長輩下垂!蕾菈照鏡子嘆「很自卑」 再曝憂鬱症心聲


生完小孩長輩下垂!蕾菈照鏡子嘆「很自卑」 再曝憂鬱症心聲

網紅「蕾菈」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她擁有漂亮的臉蛋、火辣的身材,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支持。日前她前往「理科太太」頻道中的「理性情緒化」系列中,暢聊自己壓抑的情緒,更驚爆自己曾經因為胸型不好看想去隆乳,還有罹患憂鬱症的心聲。

看更多:誤觸巨球?統神直播「假抽獎真摸女乃」遭抓包 女神回應了

圖片來源/蕾菈 IG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日前「蕾菈」前往「理科太太」的頻道中,談論壓抑的情緒,她透露原本以為自己是正能量的人,但後來與心理諮商師聊過天後,才發現是在壓抑自己的情緒,坦言很討厭別人問她:「你還好嗎?」此外,蕾菈透露因為父親的關係,在感情當中會偏好找尋大男人性格的人。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蕾菈針對與前夫離婚後的5年,她表示自己有很大的改變,她認為婚姻上的問題應該是兩個人的錯,並不只是一個人的問題。而她也嘗試改變自己,讓自己不要大聲斥責、爭吵,但卻演變成把情緒壓抑在心中,選擇不講出來。憂鬱症發作時,也試過努力與當時的男友訴說自己的情緒,但得到的回答卻是:「我現在在唱歌,沒空」,讓她十分受傷。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此外,蕾菈透露前陣子非常想去做胸部,原因是生完小孩後長輩下垂,她對著鏡子檢視自己的身材時也感到很自卑,但現在追求蕾菈的男生,會選擇傾聽她的感受,她更努力學習把自己壓抑的情緒與對方分享,經過溝通蕾菈才驚覺,如果去做胸部也不會比較快樂,因此選擇接受現在自然的自己。

影片最後,理科太太認為若是情緒壓抑長久,就會導致身體出現疾病,除了與信任的人溝通之外,寫作也是整理思緒的好方法,在與別人分享情緒,讓別人了解自己,同時也是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