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烏克蘭正妹「上摩鐵3小980」!祖雄「租車護駕」回帝寶 自騎Ubike回汐止


帶烏克蘭正妹「上摩鐵3小980」!祖雄「租車護駕」回帝寶 自騎Ubike回汐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男星祖雄憑著姣好的身材和男性性感的陽剛魅力,擄獲了不少男女粉絲,他曾獲得2006年「馬來西亞世界先生」,並在2012年主持《愛玩客》後,在台灣演藝圈打開知名度,後來又因為上了《康熙來了》讓他能見度大開,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而來台灣多年,感情生活也是受到高度關注,最近也被拍到跟自稱有男友的烏克蘭正妹一同前往Motel,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8年來狂操肌體脂最低6%!「同志天菜」祖雄曬「走山崩壞」照 自嘲:身體很誠實!

圖片來源:祖雄IG

被封為「同志天菜」的祖雄來台多年,事業發展可以說是越來越順遂,而他的感情狀態也受到許多關注!而根據《鏡週刊》報導,祖雄在3月10日被拍到他開著租來的車子到帝寶接送來台發展3年的烏克蘭女模「佳娜」,兩人一上車就馬上親了一下,可以感受到他們感情相當要好。

圖片來源:祖雄IG
圖片來源:祖雄IG

後來兩人一同吃完晚餐之後,祖雄也帶著「佳娜」一同滑進Motel,待了3個小時左右才離開,他開車送佳娜回到高級住宅「帝寶」,隨後便將車子開到南港經貿園區的地下停車場,歸回租來的車子,自己再從南港騎Ubike回到汐止,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的關係。

圖片來源:佳娜IG
圖片來源:佳娜IG

而對於佳娜自稱有男友一事,讓祖雄紛紛被質疑是否成了第三者,在報導中經紀人也回覆表示,「祖雄所知佳娜的感情狀態也是單身,她住帝寶其實是借住在朋友家,兩人目前都單身,並互有好感,也沒料到感情才正在萌芽,就被拍到!」而經紀人也對於祖雄騎車回汐止一事表示,「他車子賣了,平常都搭大眾運輸,加上他本身運動量很大,平常也是瘋狂做運動」。

圖片來源:佳娜IG
圖片來源:佳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