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陷性騷疑雲!執行長邀助理「單獨出差」 慘丟電競品牌代言


Riot陷性騷疑雲!執行長邀助理「單獨出差」 慘丟電競品牌代言

遊戲《英雄聯盟》的開發商「Riot Games」,日前Riot Games的執行長Nicolo Laurent捲入性騷擾案件,更因為如此失去與電競品牌「Alienware」的合作,不過Riot卻對性騷擾的指責全盤否認,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誤觸巨球?統神直播「假抽獎真摸女乃」遭抓包 女神回應了

圖片來源/Riot

根據外媒報導,遊戲《英雄聯盟》的開發商「Riot Games」的執行長Nicolo Lauren被前助理「Sharon O’Donnel 」爆料,會對她進行性騷擾。控訴狀中指出Nicolo時常要求她在妻子不在時整理家裡,並且暗示她自己的內褲尺寸,更曾經邀請她去與工作無關的出差,還悄悄透露自己的太太嫉妒美麗的女性。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IG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IG

Sharon表示,自己拒絕CEO後,就遭到苛扣加班費還有禁止休息的懲罰,最終遭開除。對於Sharon的指控Riot全盤否認,並且指出Sharon是因為遭到公司內部的多項告發才將她開除,並非是Sharon指稱的性騷擾問題。事實上,Riot就曾在2018年時,因為員工爆料公司內部存在性別歧視的問題,深陷性別議題的輿論。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IG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IG

近日,電競品牌Alienware取消與Riot Games的合作,兩間公司的交易原定於2022年的1月,Alienware將贊助LCS、LEC等賽事。不過Alienware卻提前結束交易,受訪時也表示基於商業機密不行透露,但外界仍就相信是與性騷擾的醜聞有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