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世紀大爛片!盤點8部「6分超難看日韓劇」今後不再踩雷


【編追戲劇】世紀大爛片!盤點8部「6分超難看日韓劇」今後不再踩雷

有時候追劇追的不是劇,而是一種感覺跟心情,所以如果花了大把時間,苦苦追了一部「世紀大爛片」,那就更叫人鬱悶了!為了防止網友們追劇追到後來,只追到了一肚子怨氣,今天,編輯作為「避雷針」,就為各位盤點8部「超低分」日、韓劇,希望大家都能成功避開爛片!

由於爛片的判斷相當主觀,為了避免發生「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的情況,所以今天盤點的劇,全部是在imdb評分中只拿到6分上下,甚至只有3.9分,分數險險「卡及格」的日、韓劇,希望可以幫助口味大眾的粉絲們,可以參考一下大數據,來避開不適合自己的劇,以免花了時間又費心思,最後只得到滿滿負能量。

【編追戲劇】世紀大爛片!盤點8部「6分超難看日韓劇」今後不再踩雷
圖片來源/imdbimdbimdb

#韓國

隨著韓劇越來越細膩,故事設定越來越多元,每次新劇推出都能在網上造成一陣討論,不過也因為觀眾的口味被養大了,所以標準也越來越高,給分也跟著越來越嚴苛,所以這次的盤點只能說「不是不好,只是可以更好!」。詳細文章內容可以看文章:【編追戲劇】世紀大爛片!4部「6分超難看韓劇」盤點 網:快避雷

編輯這裡就快速盤點,讓觀眾一目了然,簡單參考短評語和這部電影最大的缺點,讓網友們自己評估~

#韓國都市怪談 (2020)5.7分。因為很短導致氣氛渲染不夠,劇情也很薄弱,膽子大的人可能會覺得只能算前菜。
#被稱為神的男人(2010)6.0分。拖戲加上出乎意料的開放式結局,讓網友的耐心都被消磨殆盡。
#熊貓小姐和刺蝟(2012)6.2分。感情線過於慢熱,女主覺的個性設定不討喜。
#Trot戀人(2014) 6.5分。老梗太多,灑太多狗血。

【編追戲劇】世紀大爛片!盤點8部「6分超難看日韓劇」今後不再踩雷
圖片來源/imdbimdbimdb

#日本

這次4部中有3部其實是改編自漫畫,可見漫改劇還是必須要花很大一部分的心力,在「還原原著」和「創造新意」間考量平衡,不然不管是劇情敘述跳脫太快,還是毀滅讀者對於原著的角色幻想,都會造成分數像土石流一般崩壞的結局。詳細文章內容可以看文章:【編追戲劇】超失敗漫改劇!盤點4部「6分超難看日劇」 網:很短也不行

#完美犯罪 Perfect Crime(2019)3.9分。劇情轉折推展過快,加上灑狗血的不倫設定不討喜。
#可不可以~别扭成年人的合租房(2019)5.6分。深夜劇加上純愛劇情,給人不上不下的感覺。
#咖啡遇上香草(2019) 5.7分。劇情發展過快,但推薦給喜歡甜寵劇情的網友們。
#我要準時下班(2019) 6.4分。其實頗受好評的一部日劇,對不少社畜來說應該會很療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