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再爆戀情!網曝女方「不爽他澄清單身」:是《明日之子》學員


華晨宇再爆戀情!網曝女方「不爽他澄清單身」:是《明日之子》學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男歌手「華晨宇」(花花)擁有超強歌唱實力和亮眼外型,獨樹一幟的舞台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但原本鮮少曝光感情世界的他,一月底自爆和張碧晨育有一個女兒,消息震撼兩岸網友,兩人雖然一同撫養女兒,但澄清目前仍舊各自單身,沒想到近日陸網突爆一名「粉絲三千萬頂流」戀情傳聞,矛頭指向華晨宇,引發熱議。

看更多:曾控華晨宇「沒買版權」!《滑板鞋》原唱「患精神分裂」超慘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陸網近日瘋傳將爆出「三千萬(粉絲)頂流男星戀情曝光」八卦,吸引大批網友瘋猜主角人選,然而繼劉昊然、李易峰、王一博相繼闢謠戀情後,華晨宇再被爆出疑似熱戀《明日之子》學員「樊博藝」。爆料者表示樊博藝是2019年參加《明日之子》和當時擔任導師的華晨宇發生戀情,2019年華晨宇為了品牌宣傳前往日本,女方也一起愛相隨。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爆料網友還指出,華晨宇當時承認未婚生女後澄清單身,讓女方相當不滿「開始和他鬧了」。該爆料引起網友熱議,「他有幾個孩子?」、「粉絲還是不要說的太絕,上次孩子的事第二天就打臉了不是。」、「所以又要官宣孩子了嗎?」、「這……到底是誰?劉昊然,何老師,李易峰,王一博,華晨宇是今天第五個了,我想看看最後到底是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華晨宇工作室隨後發布聲明闢謠,表示有關「新戀情、二胎、同居、緋聞女友、緋聞女友懷孕、同遊日本」等都是涉及違法、憑空捏造的不實謠言,並要求造謠者停止侵權行為,並強調已進行取證且保留追訴權利。樊博藝也親自發文闢謠,表示自己節目結束之後「一直沒有機會當面感謝花花老師」,但希望自己能以華晨宇為榜樣做好音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