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一樣!小吳產品遭疑「換名直接賣」 本人親回:是誤會


成分一樣!小吳產品遭疑「換名直接賣」 本人親回:是誤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個性幽默,常分享猜歌、問答系列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小吳近日開賣新產品,不料卻被質疑只是將別的產品換名稱來賣,對消費者沒有基本誠信,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認不得新歌、懶得出門?小吳盤點「6大初老症狀」 網:我全中

圖片來源/見習網美小吳 IG

小吳近日開賣酵素果飲,不料卻掀起Dcard一陣討論。日前有網友發文,其中提到質疑,懷疑小吳的酵素只是將產品包裝名稱換掉,成分和其他商品一樣,卻在IG上說自己將口味改了又改,甚至還賣貴200元,「不說對粉絲的影響,對消費者基本的誠信也要有吧」?

圖片來源/Dcard

另外原PO也提到,最近小吳頻道走向商業化,業配比例過高,一次又一次的風波也讓人感到失望,盼小吳可以多思考一下頻道的營運。Dcard文章一出,立刻又不少人回應,「好扯喔那個酵素成分表一模一樣耶」、「一養狗就特地開新頻道,想賺錢的目的太明顯了」、「最近的主題真的都蠻無聊的,沒有點進去的慾望」。

圖片來源/見習網美小吳 IG

面對網友提出的質疑,小吳本人也出面回應,光是選擇「酵素」這個產品,就花費許久的時間,剛好自己準備開始減重計畫,廠商也拿出酵素讓他嘗試,發現這項產品對他來說非常有用,最後才定下酵素,並將口味調配成喜歡的味道,「對於使用『研發』,我真的很抱歉我用詞不當,一定立馬改進」。

最後關於酵素產品成分的問題,小吳回應表示「是一場意外」,當時工作人員Key錯,當下小吳也和工作人員反應,對方也立刻修正,因此不想一直咬著這件事不放,沒想到會引起網友誤會,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同意下,才決定將這件事情解釋給大家聽。

圖片來源/Dcard

小吳最後也寫下,自己一直都是將粉絲擺在第一位,「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忍太多話沒說才會講這麼多,因為這件事默默讓我壓力超級大的...」另外小吳也提到,自己只會有這一個產品,不會瘋狂洗腦粉絲買,「我的工作始終是拍影片帶給你們快樂的人」。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