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3歲凱渥男模猝逝!妹妹發文曝「運動到一半心臟痛」 暈倒送醫不治


快訊/23歲凱渥男模猝逝!妹妹發文曝「運動到一半心臟痛」 暈倒送醫不治

凱渥男模張誌軒16日驚爆死訊,由妹妹代替他在社群平台上發佈限動,跟大家說明這個難過的消息,並哀痛的提到哥哥是在深夜運動時,突然心臟不舒服暈倒,後來送上救護車就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到醫院搶救依然無力回天,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播報員曬「水手服萌照」!蔡尚樺雙馬尾超逆齡 網嗨:出寫真啦!

圖片來源:張誌軒IG

張誌軒的社群平台16日突然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跟大家宣告他的死訊,內容寫道,「我是誌軒的妹妹,誌軒在3月15日深夜運動時,突然感到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已無生命跡象,抵達醫院後搶救失敗,很不幸的離開我們了!」

圖片來源:張誌軒IG

妹妹在貼文中也提到,「醫生判定死因是『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謝謝大家平常對誌軒的照顧與厚愛,後是我們已經在處理了!」並感謝大家的關心問候,對於大家瞬間湧入的關心訊息,她也表示,「我沒辦法一一回覆,但我都有看到,相信誌軒也都看得到,目前先回覆工作事宜,還請大家,拜託大家不要私訊我的父母親,有任何問題聯繫我就好,給我們時間好好處理,謝謝」。

圖片來源:張誌軒IG

而凱渥也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活潑如你,總是用那迷人的微笑,渲染了周遭身邊的每一個人!明亮如你,總是帶著鮮活的歌聲,溫暖了有你相伴的每一段時光!這次,你很調皮地先走了一步!從今以後的你的身影,停在我們的想念裡。誌軒,在天上的你...依舊要繼續歌唱,做一個魅力四射的天使!」哀悼張誌軒的離去。

圖片來源:張誌軒IG

其實,185公分高的張誌軒,在擔任模特兒時,總是露出燦爛陽光的笑容,總是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事物,像是近年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跟大家分享他的歌喉!在死訊傳開之後,不少網友都湧入社群平台哀悼他,希望他在天上依然能開心歌唱,「繼續當唱歌很好聽的音樂小天使」。

圖片來源:張誌軒IG
圖片來源:張誌軒IG
圖片來源:凱渥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