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卡蒂B葛萊美上演「鹹濕秀」 兩女「開腿互尬」尺度無上限


好害羞!卡蒂B葛萊美上演「鹹濕秀」 兩女「開腿互尬」尺度無上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碧昂絲.jpg
碧昂絲

美國樂壇盛事「第63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昨天(15日)上午圓滿落幕!本屆最大贏家由西洋天后碧昂絲(Beyoncé)成功抱回4座獎項,這也是她生涯第28座葛萊美,刷新女歌手最高得獎紀錄!其中典禮上的嘉賓演出更是一大亮點,「饒舌女帝」卡蒂B(Cardi B)演出了她的冠軍鹹濕單曲《WAP》,直接把「床」搬到舞台,大尺度的「限制級內容」直接上演,為典禮炒熱氣氛!

看更多:超狂!碧昂絲葛萊美又拿獎 「一人28座獎盃」改寫歷史!

圖片來源:The GRAMMYs

綜合媒體報導,第63屆葛萊美獎於洛杉磯盛大舉行,包含碧昂絲、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等眾多大咖齊聚一堂!韓國夯團防彈少年團(BTS)雖然角逐「最佳流行組合」失利,但也以預錄方式演唱神曲《Dynamite》;另外「英國歌姬」杜娃黎波(Dua Lipa)在舞台上表演造型更是火辣再度升級,秀出一雙大長腿又唱又跳,非常吸睛!

圖片來源:DUALIPA
圖片來源:DUALIPA

「饒舌女帝」卡蒂B出場先是一身性感的「盔甲造型」開腿演出新歌《UP》,接著與樂壇新人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一起帶來她的鹹濕單曲《WAP》,不過由於歌詞內容充滿太多「性暗示」文字,為了配合直播這場表演也狂消音,兩人不僅在舞台上扭腰擺臀,最後更在「舞台床」上爬來爬去,開腿互尬、做出交纏的限制級動作,炒熱現場氣氛!

圖片來源:CARDI B
圖片來源:CARDI B

本屆提名大贏家碧昂絲則在昨天成功抱回包括「最佳節奏藍調歌手」等四座獎項,這也是她打破紀錄的第28座葛萊美獎,成為史上「奪獎次數最多」的女性藝人,而她與9歲的愛女Blue Ivy合拍的單曲MV《Brown Skin Girl》也勇奪「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據悉,碧昂絲入圍葛萊美獎的次數也是歷年女性藝人之冠,累積共79項,與「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並列史上第二多。

圖片來源:CARDI 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