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講鬼故事!瘋男遇「吹狗螺」下秒頭暈 網一看超毛:旁邊有顆人頭


上山講鬼故事!瘋男遇「吹狗螺」下秒頭暈 網一看超毛:旁邊有顆人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網紅團體「Crazy Man瘋男」成員有晨灰、Nick,兩人時常拍攝挑戰、實測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瘋男在頻道中上傳一則「靈體實測」的影片,晨灰、Nick在山上講鬼故事,還邀請法師來看兩人是否有被靈體盯上,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誤觸巨球?統神直播「假抽獎真摸女乃」遭抓包 女神回應了

圖片來源/Nick IG

網紅團體「Crazy Man瘋男」成員有晨灰、Nick,兩人以拍攝各式實測影片廣為人知。日前瘋男上傳一則以「靈體實測」為主題的影片,只見晨灰、Nick兩人想要實測半夜在山上講鬼故事,是否會引來靈體,因此在出發之前先找廟公檢查是否有靈體跟蹤,確定沒有後兩人就驅車前往山上。

圖片來源/瘋男 YouTube
圖片來源/瘋男 YouTube

抵達山上後,兩人在一條溪邊講述鬼故事,接連講了幾個鬼故事之後,卻突然聽到有狗叫聲,就在他們要踏上最裡面得階梯實,狗叫變成吹狗螺,讓晨灰、Nick嚇得趕緊往山下走,在下山的過程中那隻狗也不斷吠叫。事後,兩人也坦承在吹狗螺時感覺很毛,而晨灰當下也有頭暈。

圖片來源/瘋男 YouTube
圖片來源/瘋男 YouTube

影片最後,兩人還是有請廟公來看,並且做收驚的動作,才結束這次的靈體實測。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仔細聽那個狗的叫聲比較像提醒」、「NICK左邊有一顆人頭,全身雞皮疙瘩」、「狗有陰陽眼」。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