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練打廣告!老皮砲轟「唾棄這種風氣」 谷阿莫回酸:誰規定的


代練打廣告!老皮砲轟「唾棄這種風氣」 谷阿莫回酸:誰規定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谷阿莫AmoGood.jpg
谷阿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皮.jpg
老皮

網紅「谷阿莫」以幽默講解電影劇情的影片竄紅,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實況主「老皮」卻指出谷阿莫在手遊的聯盟之中,公然召開代打的業務,讓老皮認為這樣惡劣的風氣不應該在遊戲中出現,對此谷阿莫則認為老皮是多管閒事,雙方隔空交火,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誤觸巨球?統神直播「假抽獎真摸女乃」遭抓包 女神回應了

圖片來源/谷阿莫 IG

日前實況主「老皮」在直播玩手遊時公然指責「谷阿莫」,他表示谷阿莫的聯盟在遊戲中,公然打代練業務的廣告實在不妥,並直言:「不是,無聊嘛,這就不是在玩遊戲了嘛,台服就是唾棄這種風氣,不要把這種風氣帶過來,自制一點不然就低調一點。」老皮在直播中砲轟谷阿莫的片段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谷阿莫在知悉老皮的批評後,立刻開台回擊,他認為玩遊戲顧好自己就好了,不要管別人怎麼樣。谷阿莫表示:「甚麼叫代練,誰規定一個遊戲到底要怎麼玩,你說不可以代練,就不可以代練。有的時候玩遊戲玩自己的就好了,如果你覺得對方的行為不對,你去檢舉他,官方如果封他是他活該,沒有就代表是可以的。」

圖片來源/谷阿莫直播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皮 Twitch

雙方隔空交戰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支持老皮的網友認為:「官方不鼓勵代練」、「叫代練不要太囂張低調一點」、「端正遊戲風氣真的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等,而支持谷阿莫的網友則表示:「如果沒有明文禁止代練,你只能無視」、「有錢就是老大,沒錢官方沒必要理你,更何況是代練又不是開掛,更沒必要抓吧」。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