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新MV「火燒鋼琴」超震撼 驚呼:非常火大!


鄧紫棋新MV「火燒鋼琴」超震撼 驚呼:非常火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全能創作天后G.E.M.鄧紫棋時隔一個月,推出去年內心獨白作品〈孤獨〉的MV,當中她帶領大家離開絢爛喧囂的世界,一同走進她內心世界的畫廊,直視她從出道到登上主流巔峰以來的種種經歷與感受,透過音樂與畫像誠實呈現孤獨者的內心獨白,以自身的獨白,安慰同樣感到孤獨的無數心靈,MV於3/14日已正式上架。 

看更多:鄧紫棋曝童年「超萌肉肉臉」!懷念外婆「會再遇見」網全淚崩

鄧紫棋「火燒鋼琴」超震撼 驚呼:非常火大!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孤獨〉使用了貝多芬著名的月光奏鳴曲結合現代R&B嘻哈節奏,在開端靜謐的琴音配上中板說唱,彷如鄧紫棋在夜裡獨自低語訴說內心的情緒。 隨著歌曲的發展與節奏加快, 鄧紫棋透過她的聲音擺脫心中積壓多時的情緒束縛。歌詞多處流露出她在鎂光燈背後鮮為人知的孤獨與無奈,「我已經變得熱可炙手,但優秀還是沒有為我帶來自由。」鄧紫棋期望透過這首歌能夠在孤獨人生中得到療癒,也用歌聲安撫所有曾經或正在感到孤獨的人們的靈魂。 

鄧紫棋「火燒鋼琴」超震撼 驚呼:非常火大!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孤獨〉MV從G.E.M.鄧紫棋帶領大家進入一家畫廊開始, 牆上每一幅畫都象徵鄧紫棋從十六歲出道以來不同的歷程和感受,場景也特意配合歌詞的意境:在紅色鏡子房間倒影出來無數的自己,就彷彿表達了歌詞中「你別停下,有個聲音催促,但這無盡的賽跑為何追逐。」

鄧紫棋「火燒鋼琴」超震撼 驚呼:非常火大!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鄧紫棋表示,在寫好〈孤獨〉的時候腦海裡就浮現出一個火燒鋼琴的場景,「我覺得我的音樂裡面承載了我從小到大經歷的種種煙火,但同時音樂也像月光一樣安慰著我的心靈。」在場工作人員把鋼琴點燃的時候, 火勢猛烈得讓她十分替工作人員感到擔心,不斷大叫:「你們小心啊!不要走那麼近!」

而當導演請鄧紫棋站到鋼琴旁,準備拍攝的時候, 她不斷來回踱步驚呼:「哇!非常大火!」不過當現場一播放音樂的時候, 她立即進入狀態,盡顯專業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