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被抓!休葛蘭被迫上「愛滋課」事業跌谷底 26年後曝真相!


口愛被抓!休葛蘭被迫上「愛滋課」事業跌谷底 26年後曝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休葛蘭.jpg
休葛蘭

英國小生休葛蘭(Hugh Grant)憑著電影《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紅極一時,甚至還拿下金球獎影帝、星路備受看好!沒想到卻在熾手可熱的時候被爆出「嫖妓」新聞還被警方逮到,演藝事業受到重創,形象也跌到谷底!日前休葛蘭就接受一家媒體採訪時「重提此事」,驚爆當年許多內幕,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看更多:回歸雷神狂操肌!娜塔莉波曼練出「超壯手臂」 網看傻:太誇張!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男星休葛蘭在事業上升期受邀到美國拍攝《九月懷胎》(Nine Months),並與大咖明星羅賓威廉斯同框演出,沒想到他卻在電影上映前兩周在好萊塢日落大道附近召妓,他找了一名黑人應召女「口交」,被警察發現後當場逮住,由於當時休葛蘭與模特兒女友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已訂婚,形象因此跌到谷底,事業也停滯好幾年。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日前休葛蘭接受Podcast訪問,就透露當時為何會犯下如此大錯,他提到因為《九月懷胎》中自己的表現比不上片中的其他演員,覺得心情盪到谷底,想要排解憂鬱的心情才會到日落大道解決生理需求,沒想到卻意外被抓!他說:「片子裡每個人都很棒,但我爛透了,心情非常的不好」,更坦言接下來的3年多,自己幾乎沒什麼作品,只是偶爾在電視上客串。

圖片來源:independent

休葛蘭還提到,當時除了接受各方撻伐外,還另外繳交了1,000美元(約28230元台幣)的罰款,甚至還被強迫上愛滋病防治的相關課程。儘管當時《九月懷胎》得到不錯的票房和口碑,但形象破滅的休葛蘭卻再也得不到好的演出機會,一直到許久後再次靠著《新娘百分百》翻身,風光回歸演藝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