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見面會時間曝光」 入場不需費用!


李玉璽「見面會時間曝光」 入場不需費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玉璽.jpg
李玉璽

李玉璽本來計畫每年生日都要與粉絲一起做公益,去年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了相關活動,為此今年決定以見面會的形式與粉絲同樂,不但會有音樂演出也會與粉絲互動大放送福利。

《李玉璽公益生日同樂會》將會於3月27日在台北的後台 BackStage Café 舉辦。這次活動結合心路基金會合作做愛心,入場粉絲將不收取入場費,改以於進場時邀請大家自由樂捐費用給心路基金會。

看更多:封面人物 / 不再是陽光小男孩!李玉璽:「為了成為男人做準備」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近期初試啼聲,以《鴻門家宴》節目主持而讓人看到李玉璽生活化的一面,雖然目前主持了十幾集料理節目後,自身料理技能還是沒有進步,但隨著即將到來的生日,他希望自己能夠能多方面嘗試,勇於挑戰自己。展望2021年計畫,李玉璽正籌備自己的音樂作品中,也期望多與其他創作者合作,激盪出一些不同的音樂火花。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李玉璽公益生日同樂會

主辦單位:老鷹音樂 Eagle Music

活動時間:2021/3/27(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後台咖啡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台大綜合體育館2樓

報名方式:透過官方連結報名,每人限報名1名,名額有限。

公益捐款:現場備有捐款箱,入場時可隨意投入金額,捐款金額超過200元即可獲得心路基金會「存愛撲滿」一份,活動所收善款將全數捐贈心路基金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