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觸巨球?統神直播「假抽獎真摸女乃」遭抓包 女神回應了


誤觸巨球?統神直播「假抽獎真摸女乃」遭抓包 女神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因為敢怒敢言、說話直接的風格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日前實況主「9Q」在直播中觀看統神參與網路節目「玩咖會客室」的片段,用慢速播放抓到統神疑似偷摸女主持人「小璐」的胸部,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小璐也立刻在個人IG中發文回應!

看更多:希兒轟「超負荷蹭我流量」耍手段 網提證據打臉:自我感覺良好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圖片來源/小璐大人 IG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因為直言不諱的性格吸引眾多粉絲支持,又因為「端火鍋」的迷因影片,讓他的人氣再度達到巔峰。日前實況主「9Q」在直播中觀看統神參與網路節目「玩咖會客室」的片段,其中出現統神在玩戳戳樂遊戲時,無名指、中指的疑似觸碰到女主持人小璐的胸部。

圖片來源/9Q IG
圖片來源/浪PLAY YouTube
圖片來源/浪PLAY YouTube

事實上,9Q還在直播中使用慢速播放,再度重播這段畫面,只見統神疑似觸碰到小璐的胸部時,她還被嚇到往旁邊連忙閃躲。而9Q看到這個片段還大喊:「主播,統神偷摸被我抓到,小璐大人還抖了一下。」事實上,這是去年11月錄製的節目,在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討論,統神疑似誤觸胸部片段。而小璐本人也立刻在IG中發布與張家兄弟的合照,並且發文澄清:「初四了阿北,他沒摸到啦!」

圖片來源/小璐大人 IG

直播的片段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抓到」、「小璐:我當時害怕極了」、「應該不是故意的啦」、「不要欺負手短的人」、「假抽獎真摸奶」「看得超仔細」、「手指好靈活喔」、「手指太肥不小心戳到」、「手指碰到啦」。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