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大放閃! 白色情人節曬恩愛 閃瞎網友:看不到這篇文


許維恩大放閃!    白色情人節曬恩愛    閃瞎網友:看不到這篇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39歲女星許維恩因擁有荷蘭血統的美貌,加上姣好身材總是引起網友關注,3月初才剛大方認愛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今天(3月14日)就選在白色情人節的節日公然曬恩愛,PO出照片閃瞎所有粉絲。

看更多:打破不合傳聞! 許維恩深夜曬KID「大尺度私密照」 親密暱稱曝光!

許維恩IG

事實上當初戀情會爆出是因為被媒體拍到王家梁與許維恩在同個社區約會,照片曝光後兩人同屬的經紀公司也表明不會去干涉,而王家梁透露:「我跟維恩本來就不會要刻意隱瞞或主動公開,但如果被拍到,我們一定會大方公開,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許維恩也說「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也希望給予我們多些空間」。沒想到今日就挑在情人節大方曬恩愛。

許維恩IG
chialiangwang

許維恩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標註了王家梁「有人半夜提醒我~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耶,謝謝~」,並在一旁附上兩張照片,照片中呈現兩人的背影,而許維恩更是甜蜜地依偎在王家梁的肩膀上,放閃眾多網友們。

許維恩IG

此外王家梁在被標記後也在貼文底下附上三顆愛心,許維恩也用同樣的愛心回覆對方,隔空示愛的兩人閃到讓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祝賀:「恭喜,你們好適合喔,幸福唷」、「女神情人節快樂」、「你們很登對哦,女的超美,男的超帥,畫面太美了」、「太般配了,一直覺得你是很好的女孩,希望他是那個對的人~祝願幸福」、「我看不到這篇文」、「白色情人節快樂,祝你們幸福」。

許維恩IG

許維恩也在文末呆萌問及「但3/14是……怎麼樣情人節~完全不懂」,讓熱心粉絲表示:「2月14時男生跟女生表白 3月14白色情人節 女生要給答案跟男生告白唷~」、也有粉絲反說到「今天是土地公生日」、「明明就是國際圓周率日啊!」

許維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