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BL劇遭批評不入戲!「德逸CP」林子閎直嗆:不然你來演啊


演BL劇遭批評不入戲!「德逸CP」林子閎直嗆:不然你來演啊

由WeTV、結果娛樂共同出品的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首播時吸引全球網友熱議,在國際社群上也迅速成為話題焦點。而第二季的影集《第二名的逆襲》中,林子閎首次挑戰男男感情戲,細膩演技大爆發,受讚「每一個表情細節都很到位」。雖然他演技進步了,但仍然收到不少負評,讓他不禁直言「不然你來演啊」。

看更多:李沐客串BL劇 林子閎「溫柔又腹黑」網嗨:很可以!

圖片來源:林子閎IG

林子閎以男團「SpeXial」出道,在男團偶像時期就有許多粉絲敲碗希望他演出BL劇,並有狂粉為他撰寫與團員之間的「同人文」。八年來他終讓這些狂粉圓夢,首度挑戰耽美BL題材,昨(13日)為WBL系列影集《第二名的逆襲》於西門町舉辦粉絲簽書見面會的宣傳活動。

圖片來源:林子閎IG

活動中除了林子閎,其他演員如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周予天等均有出席。在活動上,林子閎就對部分網友的批評他演技作出回應:「罵我是無所謂,但我不希望他們用膚淺的心態看我們花心思拍攝的作品,不然脫一脫、弄一弄就好啦,何必這麼辛苦」。

圖片來源:楊宇騰IG

林子閎更直接開玩笑地開嗆:「不然你來演啊」,對監製蔡妃喬因網路負評而難過爆哭表示心痛。有人指他演出時不入戲、演出不到位,他則坦承:「這些批評讓我更堅強,我現在知道演戲這件事不簡單」,又指出每季的戲劇內容都做了很多調整,會比較在乎核心思想的傳達。

圖片來源:@result.entertainment

當年「SpeXial」出道的林子閎在活動現場更演唱了張震嶽的《路口》,他回憶起以前「SpeXial」也曾被網友攻擊:「出道當時的惡評更慘,還無辜連累成員和自己的家人被罵」,當時心情跌到谷底般的傷心。

圖片來源:@result.entertainment

在活動上林子閎也剖白了他對一幕虐心戲的感受,表示:「這一場戲是真的把心掏出來」。那一幕是他和楊宇騰組成的「德逸CP」在第2集中上演的沙發吻,因為這一幕的下一秒就是林子閎跳進游泳池崩潰大喊的虐心情節。林子閎透露這場戲的感情澎湃,不過他可能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這樣子過,讓他演出時沒有那麼重的情緒。

圖片來源:@result.entertainmen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