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四堅情「MV破500萬」獻福利:請婁峻碩準備脫了!


風雲榜/四堅情「MV破500萬」獻福利:請婁峻碩準備脫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堅情.jpg
五堅情

KKBOX 年度盛事「第16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今(13日)首次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磅登場,本屆頒獎典禮不僅邀請華語樂壇人氣鼎沸的天王、天后、女神、天團等「年度風雲歌手」,更匯集代表新生代的「2021 潮流新聲」,豪華演出陣容包含:瘦子E.SO、魏如萱、茄子蛋、李浩瑋、Hebe田馥甄、五堅情、八三夭等,共21組藝人輪番上陣,出席演出組數創歷屆新高。

看更多:風雲榜/熱依娜「寫歌dissback」!陳芳語正面對決:有空會去聽!

照片提供:KKBOX

其中人氣相當旺的五堅情也一起在舞台上大合唱〈反正我好看〉,成員們也各自帶來精彩的演出,小賴自帶舞群騷跳〈乾我什麼事〉、陳零九深情演唱創作曲〈星星〉邱鋒澤獻唱個人新專輯主打歌〈日環食〉、黃偉晉帶來〈背光旅行〉,再由婁峻碩帶來〈NEVER LAND〉酷帥收尾。而在後台接受訪問時,邱鋒澤也表示站上北流後,希望今年度也有機會能夠站上小巨蛋,更現場喊話小巨蛋老闆:「拜託讓我們年底有個位子,很希望能夠登上小巨蛋舞台。」

照片提供:KKBOX

而這次上台前每位成員都表示相當緊張,邱鋒澤提及這次為了台上演出的12秒舞蹈,自己私下整整練習了3個月,婁峻碩更說道自己在後台不斷找水喝,但一直找不到只好開始在腦中想像酸梅,開玩笑表示:「想望梅止渴,上台後口超渴」,小賴也說著這次壓力超大,「前面都是很女生,突然變成一個婊子出來」,台下第一排粉絲也有些冷靜,讓他在台上不顧形象大喊:「尖叫聲。」

照片提供:KKBOX

過去四堅情曾表示若MV在半年內破500萬點閱的話,成員們就要脫衣服露點,但由於時間已經超過時效,大家便開玩笑起哄婁峻碩露身材,現場笑聲不斷,成員們也展現出好交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