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田馥甄曝「生子進度」!提前許生日願望:下半年高雄開唱


風雲榜/田馥甄曝「生子進度」!提前許生日願望:下半年高雄開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一年一度的KKBOX年度盛事又來臨啦!「第16屆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於1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磅登場,今年度以放大音量、多元發聲的「Turn Up」為主題,場外也特別把風雲榜「放大」,第一次擴大成兩天的「催下去音樂節」,嗨翻整個南港~而第六度獲得年度風雲榜的女神「田馥甄」一登場,便馬上帶來了新專輯《無人知曉》的歌曲,帶領全場一起在〈底里歇斯〉中盡情的歇斯底里歌唱!

看更多:風雲榜/李芷婷談爸爸「更珍惜人生」 采子曝《全明星2》成員私下感情狀態!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田馥甄在睽違4年後發行新專輯《無人知曉》,便在當週空降華語專輯週榜冠軍,並以《懸日》、《皆可》、《無人知曉》、《諷刺的情書》四首歌打進年度華語百大單曲,音樂的渲染力與影響力可以說是相當驚人呢!而她在風雲榜上一登場,便接連演出〈底里歇斯〉、〈田〉、〈或是一首歌〉,透過迷幻又溫柔的嗓音,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而田馥甄到後台受訪時被問到這一次的專輯跟以往的比較不一樣,過往都是在講情感,但這一張專輯比較多生活上的事物,像是「田、日」...等,田馥甄則表示,因為每張專輯每個階段想表現的都不一樣~這一次的專輯,展現出日常中的各種事物,「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每天都過得一樣,但還是會有很細微的東西,是要大家細細品嚐才能察覺的!」馥甄也認為第五張專輯隔了四年才推出,真的算是非常久,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再次跟大家一起享受舞台。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此外,因為她的生日也即將來臨,當被問到生日有什麼願望時,田馥甄則笑說,「希望下半年有機會可以到高雄巨蛋開唱,場地目前也正在申請當中,我也非常期待!」並透露,自己這陣子也一直都在認真的過生活,「好好過日子的同時,也正是一邊在籌備下一張專輯~」不過被追問到新專輯進度時,她則笑說,「還沒著床啦!」

圖片來源/KKBOX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田馥甄為了風雲榜特別提早一天來彩排,並且透露自己最近的日常,就是「爬山」跟「打羽毛球」,她會趁閒暇時約Ella跟Selina一起去爬山,或是去球場打打球訓練肺活量,「一步一步過好每個日常,學著放慢時間,放慢自己的腳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