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Julia吳卓源「新歌搶先首唱」炸翻 新專輯進度曝光!


風雲榜/Julia吳卓源「新歌搶先首唱」炸翻 新專輯進度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第16屆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在今日(13)正式登場,主辦單位也擴大經營,舉辦成兩天「催下去音樂節」,連兩天豐富的演出將嗨翻南港。而在今年度首度獲得年度風雲歌手的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今日也一連帶來3首歌曲,更與好姊妹旅美爵士鋼琴家 「Elin Lee 李宜玲」來個跨界合作,炒熱現場氣氛。

看更多:封面人物/新專輯釋放內心黑暗!Julia吳卓源:「寫的歌都是關於這一位」

Julia吳卓源今日也首度演唱未曝光新歌《Floaty Shit》,上台表演前問及心情如何?Julia也表示:「我跟你說,新歌首唱我快緊張死了,因為其他的歌會唱一些舊歌,我在練第一首歌的時候就覺得上氣不接下氣,就覺得為什麼我的新歌唱得比舊歌爛很多」,但今日依然會拿出百分百盡力演出。

在最後演唱夯歌《撥接》時,另外一位好姊妹,也是這次風雲榜表演嘉賓的「Kimberley 陳芳語」突然現身台上,三人在台上熱舞,共同演繹女力版〈撥接〉,畫面賞心悅目,話題十足。而提及第四張新專輯的進度,Julia也表示目前已經做完約莫8首歌,MV也即將開始拍攝,粉絲朋友們可以期待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