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澀模樣曝光! 王家梁曬17歲「高中球衣照」 曹佑寧驚呼:好嫩


青澀模樣曝光!   王家梁曬17歲「高中球衣照」    曹佑寧驚呼:好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王家梁因擁有帥氣的外貌配上一身健壯肌肉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期正逢熱門的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熱播,他在躲避球比賽中展現優秀的領導能力,帶領隊員快速進入狀況,優異的表現讓觀眾都相當看好。而近日王家梁於個人社群平台PO出就讀泰山高中時期的青澀照片,讓網友們都驚呼連連。

看更多:小刀、王家梁確認出賽!《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名單出爐 網:顏值超高!

chialiangwang
chialiangwang

照片中可以看到17歲的王家梁穿著深色的無袖籃球隊服,球衣上印著泰山高中,雙臂攤開以及兩隻手都拿著籃球,而且手臂也有隱約的肌肉線條。但其實這張舊照片會PO出是因為王家梁想要恭喜學弟們拿下了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並表示:「今年的你們更加成熟,防守夠強悍,進攻更是人人能打,也不怕打落後的比賽。身為老學長,我感到好驕傲!你們超棒超強超狂!」。

chialiangwang

而在王家梁的青澀嫩照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帥了」、「好年輕喔」、「哇!哥好青澀喔、最近才知道 多年前追的泰山隊長是你 」、「青澀一樣帥」、「好年輕喔」、「學長太帥了吧」。清瘡洋溢的照片也引來范逸臣留言:「只差紅頭髮就是櫻木花道了」,連曹佑寧都表示:「好嫩」,讓王家梁回應:「嫩慘了」。

chialiangwang

事實上王家梁近期被新聞爆料與藝人許維恩之間的戀情,過後經紀公司也表示不干涉兩人之間的關係,王家梁則表示自己與許維恩不會主動空開或是刻意隱瞞,並提到被拍到的話也會大方公開。許維恩也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給予他們多一點空間,可見王家梁近期的生活簡直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sharon701111
chialiangw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