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君「退出三原JAPAN」原因曝光!粉絲不捨:一個也不能少


YU君「退出三原JAPAN」原因曝光!粉絲不捨:一個也不能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原慧悟.jpg
三原慧悟

網紅三原慧悟創立的頻道JAPAN Sanyuan_JAPAN,是目前在台灣首位達到突破100萬人訂閱和擁有最多訂閱數的外籍YouTuber。近期三原於個人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成員YU君因個人因素退團,後來YU君也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表示退團原因,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感到很不捨。

看更多:愛莉莎莎曬溫泉湯屋浴衣美照!網放大畫面「三原」在床上熟睡

 

YU君在去年三月加入,擁有「大笨王」、「甜點王子」、「睡覺魔人」等暱稱,因頻道上活潑可愛的表現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上月22日三原慧悟於各個人臉書發佈聲明(三原JAPAN 頻道成員 YU君停止活動公告),並表示YU君目前因個人因素無法來到台灣,包含社群平台等都將停止活動。

聲明一出,讓一大票粉絲們都感到很難過,紛紛在底下留言:「太突然~不知該説些什麼⋯⋯」、「希望只是暫時的,粉圓還在等yu君歸隊呢」、「期待Yu君回歸三原Japan團隊,少了一個都不行!!」、「好可惜!超喜歡看Yu君的!他很有個人特色,長的又可愛。少了他感覺很失落。希望他儘快歸隊!」、「希望YU君早日歸隊我們都會等你回來的」。

而YU君也有在個人限時動態上表示主要是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無法繼續在三原的頻道裡公開工作,並且向成員以及粉絲們道謝,隨後也關閉了個人IG以及twitter帳號。而3月10日三原慧悟也為了祝福他並且重新出發上傳了新影片,關於YU君畢業【2人的重新出發2000元企劃】,可見團員之間感情深厚。

除了宣布YU君退團,近期三原慧悟也有發表聲明,原訂3月27日於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因疫情而再度延至2021年秋天舉辦,讓許多粉絲也都很期盼YU君能夠在那時候回歸團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