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咖點閱不高?網「點出關鍵」掀論戰 粉絲補血:這樣也不錯!


High咖點閱不高?網「點出關鍵」掀論戰 粉絲補血:這樣也不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vivian/High咖.jpg
High咖

「High咖」過去曾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目前除了上通告以外,也經營自己的YT頻道,擁有31萬訂閱數。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High咖為什麼觀看不高」,瞬間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爆猛料!《大學生》集合狂爆「討厭班底」 High咖秒收製作人警告

圖片來源/High咖 IG

High咖自《大學生了沒》走紅後,除了勤跑通告,同時也當起Youtuber,以言詞犀利又不失幽默的風格聞名,無論是有趣還是無趣的主題,他都能講得十分好笑,不過觀看數卻沒有上漲跡象,因此網友也好奇發文,「High咖為什麼觀看不高」?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人湧入討論,紛紛留言,「過度浮誇的表情還有說話方式,最重要的臉很欠打」、「外表普通,題材太生活化」、「這種太大眾化的影片主題,自己要非常有特色,不然很難衝起來」、「最近流量掉下來了,感覺是沒做出差異性」、「感覺死忠粉還是有的」、「有些人紅了後感覺整個風格都會變,他現在這樣也不錯」、「效果太多,表情太浮誇」。

圖片來源/Dcard

雖然有許多人點出High咖不好的地方,但也有人幫忙補血,其實嗨咖很幽默,可以將幹話講得天花亂墜,近期的「起邱小站」系列也大獲好評。另外也有人提到,其實依嗨咖的訂閱數來說,觀看比例其實不錯,只是客群比較小而已。

一堆那種 網路白癡 整天對著創作者 靠杯東 靠杯西 你到底以為你是誰啊? 我跟你講 我的東西你不喜歡 就趕快滾 我又沒拿你錢 還要逗你開心喔? 免費仔 什麼時候 創作者要當的這麼卑微啊? 你罵我 不能回嗆? 還要求你訂閱分享? 甲賽啦 我根本不屑 如果這種歪風再繼續下去 絕對不會有什麼好的作品 #此文針對網路白癡 #我還是respect各位

High咖的屁孩日記發佈於 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