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激吻亞裔女星!小賈斯汀MV女主角曝光 竟是「高凌風愛女」葛曉潔


床上激吻亞裔女星!小賈斯汀MV女主角曝光 竟是「高凌風愛女」葛曉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葛曉潔.jpg
葛曉潔

加拿大歌手賈斯汀比泊(Justin Bieber)13歲因為一首《BABY》爆紅,音樂才華有目共睹!儘管曾捲入一堆醜聞中,但他改過自新還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最近小賈斯汀就推出久違的最新單曲《Hold On》,眼尖的網友就發現MV中女主角竟然是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首度合作就出演情侶,讓不少粉絲都又驚又喜!

看更多:偷穿媽媽衣服!小辣椒愛女「逆天顏值」曝光 100%五官神複製!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綜合媒體報導,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本月5日發行新作品《Hold On》,MV邀請華裔女星葛曉潔擔任女主角,飾演患有重病的另一伴,由於經歷化療付不出醫藥費,小賈斯汀便決定搶銀行,更在劇中上演「警匪追逐戰」,深情的演出讓網友看了都大為感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葛曉潔也與小賈斯汀在MV中有親密互動,像是一起吃飯、床上抱抱、「滾床單」、親吻等戲碼,她日前也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拍攝花絮,寫道:「謝謝你信任我來講述這個故事」,並且標註了小賈斯汀和MV導演。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葛曉潔「演技很棒!」、「替你開心!」、「以你為榮!」。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現年32歲的葛曉潔是高凌風與第二任老婆文潔所生,妻女後來前往美國生活。近年葛曉潔闖蕩好萊塢有成,演出《虎尾》(Tigertail)和《唐人街1871》等電影,更在美國電視廣播網CBS推出的影集《室內奇兵》(The Great Indoors)飾演艾瑪一角,獲得不錯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