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看電影】生小孩後更正!盤點「5大辣媽女英雄」 神力女超人「挺孕肚」上戰場!


【編看電影】生小孩後更正!盤點「5大辣媽女英雄」 神力女超人「挺孕肚」上戰場!

近年超級英雄片有非常高的討論度,兩大漫畫公司「漫威」與「DC」都紛紛將旗下的英雄們搬上螢幕,尤其推出許多「女英雄」更是吸引眾多影迷的關注!像是近期「報喜訊」的超辣「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日前就大方在社群網站上宣布自己「懷上第三胎」、晉升三寶媽,令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除了蓋兒加朵公布第三胎外,其實漫威、DC兩大超級英雄宇宙中也有不少超正的「辣媽們」,像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貓女」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等各個保養得宜,甚至看不出生過小孩!今天小編就要來盤點5個當媽的「超級女英雄」,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位呢?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DC漫畫第一位以女性超級英雄作為主角的電影,蓋兒加朵在劇中超亮眼的表現也獲得很好的口碑。現年35歲的蓋兒加朵2008年與和愛情長跑多年的老公亞隆凡薩諾結婚,之後陸續生下兩女,也經常在IG曬出一家四口的幸福照片。據悉蓋兒當時在拍攝《神力女超人》時其實是挺著五個月的身孕上場,令導演和劇組都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INSTAGRAM

黑寡婦(Black Widow)史嘉蕾喬韓森

憑著「黑寡婦」一角成為女神的史嘉蕾喬韓森,2014年與法國記者男友Romain Dauriac訂婚並在2015年懷孕時趕拍《復仇者聯盟2》,當時她還頂著大肚替《美國隊長2》做宣傳,身材維持極佳的她完全看不出有孕在身,生下女兒「Rose」後也迅速在短時間內瘦回來,保持完美的體態。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Hellomagazine

「貓女」安海瑟薇

「貓女」出現在DC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中代表人物,由人氣女星安海瑟薇飾演,現在38歲的她其實早就生下兩胎啦!與老公亞當舒曼(Adam Shulman)2012年結婚,2016年生下兒子喬納森(Jonathan),事隔三年在2019年再次成為母親,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滿!當時她也大方在IG上曬出孕肚,並寫下:「這可不是在拍戲,好了不開玩笑,我知道懷孕從不是件簡單的事,我的寶寶也得來不易,獻上你們的祝福吧!」。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

於《鋼鐵人》與《復仇者聯盟》等大片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育有一子一女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48歲了,向來非常注重養生和健身的她對自己的狀態充滿自信,去年生日葛妮絲派特洛甚至還大方脫光光,在IG曬出「全裸照」,露出性感的身材和燦爛的笑容。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

伊凡潔琳莉莉(Nicole Evangeline Lilly)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裡飾演「黃蜂女」,優秀的表現也留給影迷深刻印象!來自加拿大的她進入演藝圈多年,並且育有兩名兒子,曾拍過《LOST檔案》、《哈比人》等大片,甚至也在2018年6月來台宣傳過電影,展現滿滿活力與親切感。

圖片來源:IMDB

近年「女英雄」的市場也越來越受歡迎啦,看完這幾位辣媽,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角色有沒有出現在上面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