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老大曝「他根本不愛妳」7種現象:忽冷忽熱就是沒興趣


77老大曝「他根本不愛妳」7種現象:忽冷忽熱就是沒興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網紅「77老大」時常利用中醫知識,分享健康、養生的資訊,也會在頻道中分享自己的感情觀。日前他在對男生在感情中的表現,若是出現這7種情況,就代表他根本不喜歡你。影片發布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希兒轟「超負荷蹭我流量」耍手段 網提證據打臉:自我感覺良好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各種中醫的養生資訊,他也不吝分享自己的感情觀。日前他統整出7種現象,綜合全部只要擁有3種現象以上,就代表這個男生根本就對妳沒感覺。第1點是「太過自在」,他表示男生在喜歡的面前會小心翼翼,因為怕講錯話出洋相,所以連手腳要擺哪裡都會尷尬。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2點是「超級健忘」,他指出若是男生喜歡一個人,就會細心記得所有事情,若是不喜歡同一個問題都可以問8次。第3點是「不在意妳的生活」,男生若是喜歡一個人會默默關注她,逤是男生不聞不聞,就代表他根本不喜歡。第4點是「字少不主動」,77老大認為不管是誰,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訊息,看到都會非常開心,若是對方突然冷掉,就代表他根本不愛妳。他直言:「你若不是可有可無,他怎會忽冷忽熱。」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此外,還有「不想跟妳獨處」、「錙銖必較」、「總是說很忙」等情況,只要命中3點就代表他沒有喜歡的感受。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真的男生如果不愛,什麼藉口都有」、「你若不是可有可無,他怎會忽冷忽熱,說得真貼切」、「愛一個人是感受得到的」。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