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大轉彎!遭控「男女通吃」又灌藥 王大仁:後悔讓他們痛苦


態度大轉彎!遭控「男女通吃」又灌藥 王大仁:後悔讓他們痛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仁.jpg
王大仁

美籍華裔的知名時尚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去年被多名男模指控性騷擾,更被爆下藥性侵、「男女通吃」,醜聞震驚各界!消息曝光後他一直全盤否認、行事也轉趨低調,不過昨天他(9日)終於打破沉默,在社群網站上發表聲明道歉,表示對個人行為造成別人痛苦感到遺憾、後悔,更說未來會做得更好且樹立好榜樣,態度大轉彎!

看更多:抖動太過分!第一女優停車場「晃G球」 塞滿鏡頭網暴動!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去年12月,男模歐文(Owen Mooney)率先跳出來自拍影片指控王大仁2017年對他下手,並說他會向目標下藥及灌酒,然後進行性騷擾;之後更有越來越多人出面指控,說自己也曾被王大仁「伸魔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下藥」,受害者不分男女,甚至還有跨性別者,消息一出震驚時尚圈,更有人說王大仁的猥褻行為已長達數年,根本是「時尚圈的知名慣犯」。

圖片來源:diet_prada
Owen Mooney指控王大仁性騷擾,圖片來源:Owen Mooney

不過這些指控都在今年一月時被王大仁否認,他透過《時人》、《紐約時報》等媒體發表聲明,指這些都是「毫無根據」、「虛假的」攻擊,更強調爆料內容都是「非常荒唐」,也絕不可能允許自己做出這樣的事,還揚言要提告,強力反擊指控,並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IG

沉寂多時昨天(9日)王大仁也再度於INSTAGRAM發文,表示支持那些指控他的人「挺身而出」,更提到:「我仔細聆聽了他們想表達的內容,對他們而言,分享自身的故事非常不容易,我很遺憾個人行為造成別人的苦痛,雖然我不同意這些被爆出的私人互動的部分細節,但我未來會以身作則,用自身的影響力去鼓勵他人正視傷害別人的行為」,更表示未來會做得更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