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流量事件延燒!希兒遭「獸人幫出征」急道歉:沒有要抹黑


蹭流量事件延燒!希兒遭「獸人幫出征」急道歉:沒有要抹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雨.jpg
黑羽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實況主「希兒」參與錄製「黑羽」的網路節目,大力抨擊2017年時「超負荷」為了蹭流量,因此製造事端還對她耍手段的爭議,引發網友的怒火,就連主持人黑羽也慘遭波及。希兒今(10)日也針對此次事件,在個人的instagram中發表道歉聲明,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希兒轟「超負荷蹭我流量」耍手段 網提證據打臉:自我感覺良好

圖片來源/希兒 IG

實況主「希兒」近日前往「黑羽」的網路節目中,暢談自己擔任實況主以來的經歷,不過卻意外爆出2017年時,超負荷為了刷流量,因此耍手段抹黑她。但希兒的說法卻引起網友的反彈,許多人都認為當時超負荷隨便開台都是萬人觀看,希兒只有幾百人,因此「蹭流量」一說根本是無稽之談,紛紛湧入影片底下砲轟希兒。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針對意外掀起的爭議,希兒今日也在個人的instagram中發布道歉聲明,她表示跟黑羽的聊天內容,僅是單純闡述對於問題的看法,並沒有要攻擊、抹黑的想法,希望不要再讓網路霸凌持續發生。希兒坦承錄影當下就有提過這個橋段不能剪進正片,但可能因為她敘事的過程偏向輕鬆的口吻,因此片師將其全都剪進去。她也表示沒有預料到事件的波瀾會這麼大,並希望大家可以禮貌、理性的回應。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圖片來源/黑羽 YouTube

希兒道歉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整段聲明都打自己臉」、「這次復出很成功阿,火燒得很旺」、「所以出事就怪別人,不檢討自己哪裡有錯」、「是妳自己開燒的,怪不得別人」。

 
 
 
 
 
 
 
 
 
 
 
 
 
 
 

希兒(@angel20739)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