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角曝光!《飛天小女警》將推真人版 粉狂酸:不要毀了我的童年!


選角曝光!《飛天小女警》將推真人版 粉狂酸:不要毀了我的童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可盈.jpg
汪可盈

近年迪士尼不斷將動畫翻拍成真人版,都創下不錯的成績!而華納兄弟旗下的《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日前也宣布,計畫已久的《飛天小女警》也將推出真人影集,最近也終於敲定主角人選,由演出影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 的汪可盈(Chloe Bennet)、迪士尼電影《星光繼承者》(Descendants) 的德芙卡梅隆(Dove Cameron)以及歌手亞娜佩羅(Yana Perrault)演出。

看更多:沒帶錢包!女優求「用身體付錢」 野外激戰運將影片流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DEADLINE

1998年推出的動畫影集《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即將開拍的「真人版」三個主角分別由汪可盈飾演花花、德芙卡梅隆飾演泡泡,亞娜佩羅則飾演毛毛。劇情聚焦於三位小英雄成年後的故事,對於她們過去將童年時光都花在對抗壞人、打擊犯罪感到不開心,但同時她們必須重振旗鼓,再次為世界挺身而出。

汪可盈,圖片來源:IMDB
德芙卡梅隆,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新的劇情中「花花」是個勇敢又有好成績的完美小姐,而童年的創傷卻總是讓她感到焦慮,這次她將重拾隊長的身分出動;而「泡泡」長大後依然討人喜愛,但比起拯救世界,現在的她更在意的是如何挽回自身名譽;至於「毛毛」有著看似強勢的外表,但內心非常纖細,成年後試圖擺脫飛天小女警的稱號,過著低調的生活。

亞娜佩羅,圖片來源:IG

據悉,《飛天小女警》影集版將由執導《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的導演瑪姬凱莉(Maggie Kiley)拍攝,編劇則是《鴻孕當頭》的迪亞布羅科蒂(Diablo Cody)和《斷頭谷》的希瑟雷尼耶(Heather Regnier),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好期待」,但也有不少粉絲認為拍成真人版非常不看好,直說:「拜託不要毀了我的童年!」、「卡通是最棒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