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迷因梗圖!徐乃麟推「輸不起」乾拌麵 網:吃完直接Blue了!


不是迷因梗圖!徐乃麟推「輸不起」乾拌麵 網:吃完直接Blue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乃麟.jpg
徐乃麟

近年來不少藝人們都紛紛開啟副業,像是賈靜雯、炎亞綸、曾國城...等人,除了在演藝事業上努力打拼之外,也透過副業經營出自己不同的形象,而資深藝人徐乃麟也跟進跨足拌麵界,不過他的品牌卻直接以「輸不起」命名,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驚呼不已,而他跟唐從聖的過往事蹟也再度掀起討論!

看更多:澎恰恰宣告破產!「負債2.4億」債主破10人 徐乃麟大驚:欠2億也不容易,佩服!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最近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他創立了乾拌麵品牌「輸不起-乃拌麵」,這是他第一次跨足食品商品,甚至親自研發口味!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對於品牌名稱叫做「輸不起」一事,徐乃麟則表示,「因為曾經輸不起失足,今後更與輸不起為伍!」並提到自己在乾拌麵上也輸不起。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而徐乃麟以「輸不起」為品牌名推出乾拌麵的消息,很快的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甚至連「台灣迷因」粉專都貼出他的宣傳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吃了會敬老尊賢嗎?你以為這是梗圖?不是喔~~」吸引了不少網友們的注意,大家都湧入留言說,「還以為真的是梗圖」、「居然不是迷因XD看看網路對我們做了什麼」、「可以消費自己,真的了不起!」、「吃完整個人都BLUE了!」、「這個姿勢是要被愛的小手打嗎?」、「雖然懂得自嘲好像還不錯,可是還是討厭他」。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其實,徐乃麟這一次以「輸不起」來命名,是因為2017年他在主持《天才衝衝衝》時,跟唐從聖在比賽時分數相當接近,對方便開玩笑地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不料,徐乃麟竟當場震怒,直接在錄製節目時破口大罵,「我錯了嗎?你們他媽的,總要敬老尊賢吧?我錯了嗎?我朋友錯了嗎?我對你們不夠好嗎?X你媽的X,老是欺負我!說我脾氣不好!我是被你們惹的!X你娘X掰!」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圖片來源:徐乃麟臉書

當時徐乃麟在節目中飆罵的影片,很快的在網路上傳了開來,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全台灣都知道他輸不起」、「演戲圈應該舉辦一個罵人比賽!徐乃麟這種罵法頂多拿第九名~」、「看了也不喜歡他,去大陸當小咖被整,回台灣就欺負後輩」、「難道生氣亂罵人的,就是沒錯?不斷用三字經五字經罵人的,就是對的?」。

想看罵人影片請點我!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