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長歪風?圖奇「訂閱退款」超瞎選項曝光 網氣炸:真的扯


助長歪風?圖奇「訂閱退款」超瞎選項曝光 網氣炸:真的扯

實況平台「Twitch」制定各種規範,以確保實況環境安全、正面,近日Twitch平台在「訂閱退款」的規則中頒布新的選項,該選項的內容為「我只是想被實況主感謝」。有實況團隊經過實測,發現這樣的推款原因,竟然真的被官方所接受,讓不少用戶匪夷所思!

看更多:希兒轟「超負荷蹭我流量」耍手段 網提證據打臉:自我感覺良好

圖片來源/Twitch FB

實況平台「Twitch」又稱圖奇,是直播界的主要龍頭平台之一,近日該平台積極針對實況不良內容、釣魚連結、騷擾、仇恨等行為,進行修訂規範與制度。不過圖奇平台在「訂閱退款」的選項中,卻新增一個新的原因為「我只是想被實況主感謝」,這樣的理由讓許多用戶都懷疑,官方是否在助長隨便亂退訂、釣魚的風氣。

圖片來源/TalesOfTiny Twitter
圖片來源/TalesOfTiny Twitter

事實上,圖奇平台早在先前就推出10分鐘內可退款的政策,雖然原意是希望可以保障消費者的權利,不過新增「我只是想被實況主感謝」的選項確實會讓用戶覺得疑惑。國外有實況團隊更實測,利用這個理由退款,最後官方真的審核通過,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圖奇的退款新選項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看來以後會有一堆退訂仔」、「終於可以訂閱不付錢了」、「一個感謝退訂法」、「這理由真的很扯」、「之後可能會一堆人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