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有女友還告白!正妹網紅自爆戀愛史:只是想讓他知道


對方有女友還告白!正妹網紅自爆戀愛史:只是想讓他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瑜.jpg
許瑜

網紅「許瑜」長相甜美個性率真,同時也經營自己的頻道,擁有不少粉絲,她也常和粉絲互動,日前特地拍片解答粉絲心中疑惑,不料同時自爆戀愛經驗,在對方有女友的情況下還是告白了!

看更多:正妹網紅「75KG嬸級照片」曝!狠甩25公斤 全場嚇壞:造假?

圖片來源/許瑜 IG

許瑜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日前開放問答,發現網友們有許多共同問題,因此她決定直接拍片,分為天使版、惡魔版,其中像是「不敢告白怎麼辦?」的問題,天使許瑜回應表示,不說出來就沒有機會了!而惡魔許瑜則是開嗆,「不敢告白就不要告白,不敢告白憑甚麼喜歡人家」!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回答以外,許瑜也分享許多自己的經驗,其中她提到,目前有告白過兩次,第一次是對方有女友,但她決定要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沒有想搶人家男友,只是想讓對方知道後被拒絕,以肯定被拒絕的心態出發。除此之外,許瑜的初戀以被甩收場,當時她爆哭兩個月,體重暴瘦到40公斤,直到最後才豁然開朗,走出情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許瑜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就是喜歡許瑜的直接」、「人生誰沒被拒絕過,誰沒蠢過,有從中學到經驗就好」、「直球對決就是爽」、「很中肯,有時就是擁有和失去」、「其實蠻有趣的欸哈哈」、「怕被拒絕怎麼辦?那就整天找人告白啊!就像呼吸一樣,整天都被拒絕,就沒感覺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