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複製老爸!阿諾私生子猛練「魔鬼身材」 網讚:終結者接班人


神複製老爸!阿諾私生子猛練「魔鬼身材」 網讚:終結者接班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諾史瓦辛格.jpg
阿諾史瓦辛格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以系列電影《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聞名全球,更因「招牌肌肉」在演藝圈是經典的猛男代表人物!最近阿諾的24歲小兒子喬瑟夫巴耶納(Joseph Baena)就跟隨了老爸的步伐積極健身,越練越大隻!更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了自己辛勤運動的成果!

看更多:最美星二代!保羅沃克愛女登伸展台 「處女秀」網暴動:太完美!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阿諾兒子喬瑟夫巴耶納最近就在INSTAGRAM曬出「肌肉照」,他穿著短褲對著鏡子複製了老爸的經典「招牌動作」,大方秀出完美的線條,看起來對自己嚴格訓練的成果相當滿意!網友也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看起來跟老爸越來越像」、「下一個阿諾!」、「好猛的身材!」、「超大隻」,也有粉絲大讚:「真性感!」、「有其父必有其子!」、「終結者接班人」。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圖片來源:YAHOO

喬瑟夫是阿諾1997年與女傭蜜黛德巴埃納(Mildred Baena)一夜情所生下的孩子,這個祕密被隱瞞了14年之久直到2011年才被揭露。儘管喬瑟夫是私生子,但卻復刻了「年輕阿諾」的輪廓,還被媒體譽為是他四名子女中「最像爸爸的孩子」。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現年24歲的喬瑟夫巴耶納近年來頻頻健身,更經常在IG展現出跟老父年輕時一樣的健美肌肉。《每日郵報》也報導,喬瑟夫先前曾演過電影《Bad to the Bone》,接下來也將出演《The Chariot》、《Push Comes to Shovel》準備出道當電影明星,他也在採訪透露決心:「我跟隨父親的腳步,是因為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我會演戲也是因為我想這麼做,所以壓力真的來自我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