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告訴你】顏值與美貌並重!盤點韓國90後人氣女演員!你最喜歡誰?


【編告訴你】顏值與美貌並重!盤點韓國90後人氣女演員!你最喜歡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信惠.jpg
朴信惠

韓國近年來有越來越多戲劇都是交由90年後的新生代演員來出演,雖然這些演員最多才30初,但演技不在話下,許多火紅的劇都是由這些新生代演員出演的,而這些美貌與實力兼顧的女演員也被觀眾們看好,以下就為各位盤點出8位90後的高人氣女演員。

朴信惠

1990.02.18

圖源: 臉書

朴信惠在2003年以出演李承桓的MV出道,出演的第一部作品為《天國的階梯》,當時她才13歲。她在劇中出色的表現讓她獲得了SBS演技大賞的童星賞,之後也開始受到關注。

2009年成為朴信惠事業的轉捩點,她在當時與張根碩、李鴻基和鄭容和合作出演《原來是美男》,她在劇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妹,那年藉此獲得了SBS演技大賞的新人賞。

朴信惠又在2013年及2015年,憑藉《繼承者們》和《皮諾丘》獲得了百想藝術大賞的電影部門女子人氣賞。到了2016年,朴信惠從大學畢業,她主演的醫學劇《Doctors》大受好評。

朴信惠出道至今已過了18年,她在影視圈亮眼的成績讓她被譽為宋慧喬的接班人。

代表作:《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朴寶英

1990.02.12

圖源: 臉書

朴寶英從2006年出道,她的出道作品為《秘密的校園》,和當時還是新人的李敏鎬共同主演。她在2008年時和車太鉉合作喜劇電影《急速醜聞》,該片成為當年韓國頭號熱門影片和歷史上最佳票房之一,之後朴寶英正式出名,憑藉此片她橫掃了2009年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到了2015年朴寶英在《Oh 我的鬼神君》中飾演了雙重角色,這是她事隔7年回歸電視劇的作品。她在2017年時再度出演了電視劇,這次她主演了漫改劇《大力女子都奉順》,而這部劇在當時創下了許多收視紀錄,光是第一集首播就達3.829%的收視率。

朴寶英在圈內有許多好友,她和李光洙住在同一小區,兩人私下關係很好,就像家人一樣。她和車太鉉、金基邦以及趙寅成都有私交,她曾經甚至說過「在演員中,我能夠敞開心扉談論自己的事情和苦衷的人,好像只有李光洙、車太鉉、金基邦前輩,對這幾位沒有隱瞞,心裡話全都說了。」

代表作:《急速醜聞》、《狼少年:不朽的愛》、《Oh 我的鬼神君》和《大力女子都奉順》

金高銀

1991.07.02

圖源: 臉書

金高銀在2012年出道,她的出道作品《銀嬌》也是代表作品,當年她頻藉這部作品獲得了許多獎項,例如青龍電影獎、大鐘獎和釜日電影獎等等,更獲得了百想藝術大賞的提名,是一位一出道及成名的演員。

之後金高銀又陸續拍了幾部獨立電影,到了2016年她首次出演電視劇,她首度出演就擔任女主角,非常成功的演出了漫改劇《奶酪陷阱》。同年她又繼續接演另一部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鬼怪》讓金高銀的演藝事業達到了另一個新的高度,也讓她與孔劉獲得了最佳情侶賞,也再度入圍了百想藝術大賞。

金高銀在4歲時跟隨父母到中國生活,待了10年左右才又回到韓國,所以她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

代表作:《銀嬌》、《奶酪陷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和《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金智媛

1992.10.19

圖源: 臉書

金智媛在2010年和BIGBANG合作拍攝LG的手機廣告,就此出道。在隔年她先後出演兩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其中包括了喜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

到了2013年她出演《繼承者們》的女二劉瑞秋,之後人氣大幅上升,更藉此獲得SBS演技大賞的新星獎。

2016年是金智媛事業上升最多的一年,她在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擔任女二,在劇中和晉久塑成的CP備受觀眾喜愛,也讓更多人看見她的演技,當年也憑此部作品獲得了KBS演技大賞的女子新人獎以及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賞。

到了隔年,金智媛終於獨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和朴敘俊合作演出《三流之路》,也再度獲得了KBS演技大賞的迷你電視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和網路女子人氣獎。

代表作:《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和《三流之路》

金瑟琪

1991.10.10

圖源: Instagram

金瑟琪於2011年參演《你為我著迷》而出道,之後在《鄰家花美男》、《剩餘公主》、《戀愛的發現》等劇中出演女配角,漸漸地被觀眾們記住,演技也慢慢地被認可。當時憑藉《戀愛的發現》入圍了百想藝術大賞,更獲得了KBS演技大賞的女子新人賞。

金瑟琪在2015年因出演《Oh 我的鬼神君》女二處女鬼而知名度大增,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終於在同年與尹斗俊搭檔演出《撲通撲通LOVE》時,首次擔任女主角,雖然是2部的獨幕劇,但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被要求翻拍成迷你連續劇。

金瑟琪在2017年出演《三色幻想-戒指女王》女主角,在2020年出演《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的女配角,並藉此獲得了MBC演技大獎的女子優秀演技獎。

代表作:《Oh 我的鬼神君》、《撲通撲通LOVE》和《三色幻想-戒指女王》

李聖經

1990.08.10

圖源: Instagram

李聖經在2008年參加超級模特選拔大賽出道,在2014年因出演《沒關係,是愛情啊》的一角而受到關注。

李聖經在2016年出演《Doctors》和《奶酪陷阱》的配角而廣為人知,同年她為了出演《舉重妖精金福珠》的舉重員而特意增重10公斤,之後在MBC演技大賞中獲得了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賞。李聖經和南柱赫因合作此部劇的關係相識進而交往,但戀情公開沒多久便以官方的形式宣布分手。

到了2020年,李聖經因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女主角,演藝事業登上高峰。除此之外,她也因此在SBS演技大賞中獲得迷你劇類型&動作部門的女子優秀演技賞。

代表作:《沒關係,是愛情啊》、《奶酪陷阱》、《Doctors》、《舉重妖精金福珠》和《浪漫醫生金師傅2》

申世景

1990.07.29

圖源: Instagram

申世景為童星,自1998年就以徐太志的音樂作品出道,她當時被選為專輯《Take 5》的封面女孩。

申世景在2009年出演《歡樂滿屋》中的主要角色,更藉此獲得了MBC演藝大賞的喜劇部門新人女藝人獎。之後她也沒有停過不斷地接演電視劇,在2013年後她便再也沒演過女主角以外的角色。

到了2015年,申世景和當時正紅的朴有天合作演出《看見味道的少女》,並且獲得了SBS演技大賞的十大明星賞。而她在2020年出演的《Run On》獲得了廣大的好評,至今在網上仍有一定的討論度。

代表作:《歡樂滿屋》、《看見味道的少女》、《河伯的新娘 2017》和《Run On》

金所炫

1999.06.04

圖源: Instagram

金所炫為童星出身,她在2007年客串出演《幸福的女人》。她在2012年先後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和《想你》,之後知名度大增,演技獲得大眾肯定。而她在2015年《Who Are You-學校2015》裡一人分飾兩角,在裡頭飾演的角色大受歡迎。

之後金所炫陸續接演了許多電視劇,更是獲獎不斷,而除了影視作品,她在綜藝及主持方面各有涉略,也都作出了亮眼的成績。而金所炫今年才21歲便擁有這些成就,更是讓人看好她未來的發展。

代表作:《擁抱太陽的月亮》、《Who Are You-學校2015》、《喜歡的話請響鈴》和《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

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可看得出,這些女演員不只具有美貌,也非常地努力,才能這麼年輕就夠有今天的成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