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身價45億!尼可拉斯凱吉買恐龍化石、眼鏡蛇 昔日奢侈生活曝光


曾身價45億!尼可拉斯凱吉買恐龍化石、眼鏡蛇 昔日奢侈生活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可拉斯凱吉.jpg
尼可拉斯凱吉

57歲的好萊塢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最近迎來人生「第五春」,與26歲的日本籍女友芝田璃子(Riko Shibata)在上月16日結婚,並在拉斯維斯舉辦婚禮,這對相差31歲的「父女戀」立刻受到網友熱烈議論,而他昔日的奢華生活與情史也被媒體再次翻出來,這位在全盛時期身價曾達1.5億美元(新台幣45億元)的影帝因投資房地產失利不幸破產,令人惋惜!

看更多:街頭直擊!潔西卡艾芭12歲女兒「越大越正」 網暴動:比媽媽還美!

圖片來源:variety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綜合媒體報導,好萊塢知名男星尼可拉斯凱吉拍過《絕地任務》、《空中監獄》、《變臉》等賣座電影,更在1996年以《遠離賭城》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原本累積45億台幣的身價,但卻花錢不手軟,不只狂買豪宅、開名車,甚至還買了2.7公尺高的陵墓、27萬美元(約765萬台幣)的眼鏡蛇,更曾購入700萬年前的「恐龍化石」等,最後卻不善理財、四處亂投資房地產以失敗收場!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尼可拉斯凱吉好不容易躍升一線演員,但亂花錢也讓他短短幾年內敗光新台幣8億之多,最後宣布破產!但他的人氣漸漸衰退,片酬也大幅減少,無奈之下只能電影一部接一部拍,瘋狂接演品質參差不齊的作品結果往往是「票房不佳」,更被媒體封為「好萊塢爛片王」,事業也令人堪憂!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此外,這位影帝的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尼可拉斯凱吉在1995年和演員派翠西亞阿奎特(Lewis Arquette)結婚,接著高調迎娶貓王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離婚後在2006年與韓裔妻子艾莉絲金結婚,兩人維持了12年婚姻卻也以離婚收場;與第四任妻子日裔化妝師Erika Koike的婚姻更只維持四天就訴請離婚,他聲稱自己是在「爛醉下」被女方逼結婚,完全毫無意識自己在做什麼,上演一場大鬧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